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科院試射飛彈 6秒震撼畫面曝
2020/09/25 15:31:57瀏覽27|回應0|推薦0
中科院日前公告將於24、25日再次進行火砲射擊,其中最大彈道高度為「無限高」,不排除是針對增程型雄二E巡弋飛彈進行測試;今(24)日晚間不少民眾和軍事迷目擊飛彈發射畫面,大呼壯觀又過癮。


「雄二E巡弋飛彈」為中科院製造的地對地巡弋飛彈,2009年開始服役,射程600公里以上,近來多次傳出中科院進行雄二E的性能提升。


中科院今(24)日晚間7點40分,分別在屏東九鵬基地和台東三仙台發射飛彈,高度無限高,兩顆飛彈在蘭嶼上空對接攔截,這也是中科院今年第三次試射飛彈,頻率之高,真的很罕見。


影片中,飛彈發射瞬間伴隨轟隆聲響,閃亮軌道劃破黑夜,隨後消失在天際,短短6秒卻震撼軍事迷和民眾的心,直呼壯觀又過癮。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ud004&aid=150935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