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02
搶得先機的洞察力
不分類不分類 2019/11/21 22:13:42

北中南相親聯誼,愛戀天使,婚友社,單身聯誼,一對一聯誼

搶得先機的洞察力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yweb957/products/0010589903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大前研一最直指人心的言論、最精闢撼人的見解!
送給真心想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人!


本書是從大前研一的主要著作當中,選出能夠啟發洞察力的語句,特別編纂獻給專業人士的訊息集。出書的原點來自大前研一經營的商業突破學校人員,於2010年3月開設的推特「大前研一BOT(ohmaebot)」。那裡因介紹了他說過的話而大受好評,跟隨者轉眼間就增加到數以萬計。之後,以「ohmaebot」為基礎,出版了這本箴言集錦。

由於推特及其他網路社會中的反應能夠即時掌握,因此本書根據「ohmaebot」的回應,從其著作中選出值得收錄的話。其中網羅了大前研一的想法,並做了系統化的整理,而刊高雄鳳山補習班選擇載的言詞則都是獨創的。

想讓事業成功,需要「靠自己的頭腦來思考的習慣」。而這種觀念和由老師出題,連答案都悉數告知的學習方式截然不同。然而,要做到這一點卻也無須特殊才能。每個人在工作中總會動腦筋去想「該怎麼辦」。這時最好開始自行思考,別採取怠於求知的態度,以為能等一下再想,或是期待別人提供答案。等到習慣之後,也就能達到飛躍性的進步了。比方說,假如要思考「該怎麼增加來客數」,就要研究生意興隆的店面和熱賣的商品,探討它們為何能招攬客人。答案既不會立刻找到,也不能單純地下結論說「這就是答案」。但就算如此也絕不能放棄,而是要持續驗證,找出自己的結論。然後再以自己的立場來構思實行的方法,貫徹到底。這一連串連續不斷的行為正是「洞察力的原點」。當一個人盡情動腦,不斷進行邏輯思考時,就有機會發現未曾注意的視點、遺漏忽略的事實及不夠完備的行動。

而本書精簡的語句,除了能做為提醒,給予讀者繼續前進的勇氣,其言意之外的留白,無疑也是促使人思考的最佳利器。真心希望自己變得更好的人,絕不能錯過本書!

作者簡介

大前研一

1943年生於福岡縣。早稻田大學理工學系畢業後,獲得東京工業大學研究所原子核工系碩士學位,麻省理工學院(MIT)研究所核能工學系博士學位。曾任日立製作所核能開發部工程師,1972年進入麥肯錫顧問公司,期間歷任日本分公司社長、總公司董事、亞洲太平洋地區會長等要職。提倡「無國界經濟學」和「地域國家論」,以世界各大企業及亞太國家級顧問身分大展長才,憑藉其全球觀點及大膽創見持續提出熱烈的建言。其影響力之大,甚至讓英國《經濟學人》雜誌這樣寫道:「堪稱現代世界思想領袖的人,美國有彼得.杜拉克和湯姆.彼得斯,亞洲有大前研一,而歐洲大陸卻沒有與之匹敵的精神導師。」1994年從麥肯錫顧問公司離職。1996年開設創業家培訓學校「攻擊者商業學校(Attackers Business School)」,並擔任塾長。1996-97年擔任史丹佛大學客座教授,97年擔任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研究所公共政策學系教授。2001年起擔任澳洲龐德大學教授。2005年4月根據日本第一部遠距教學法,設立經營研究所「商業突破研究所大學(Business Breakthrough, BBT)」,並擔任校長一職。2010年4月增加全球經營學科等課程,改組為BBT大學。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大前研一

    新功能介紹

  • 譯者:李友君
  •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6/29
  • 語言:繁體中文


搶得先機的洞察力

商品網址: 高雄鳳山補習班推薦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yweb957/products/0010589903

高雄鳳山功文數學新竹木工裝潢

北中南相親聯誼,愛戀天使,婚友社,單身聯誼,一對一聯誼

新竹室內設計.新竹系統家具.新竹系統櫃

86B819DD4C46B146

最新創作
搶得先機的洞察力
2019/11/21 22:13:42 |瀏覽 2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周末出門去!!M Square 鞋子收納袋 -咖啡黃
2019/11/21 22:07:38 |瀏覽 2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我,華生,會思考的電腦?IBM打敗Jeopardy!益智競賽兩大冠軍高手的華生電腦
2019/11/21 22:01:12 |瀏覽 2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強力推薦【BALANCE 1】三合一多功能健腹輪(健腹+按摩+滾輪)
2019/11/12 13:49:56 |瀏覽 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強力推薦【5mins Shaper】五分鐘健腹器 前後雙軌設計 平穩安全 可折疊收納(洛克馬企業保固一年 永久售後服務)
2019/11/08 18:47:52 |瀏覽 1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