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璽幣相關白皮書 ico代幣買賣
2018/10/17 01:17:41瀏覽39|回應0|推薦0


璽幣是一個創新式的虛擬貨幣

這類的金融科技(Fintech)帶來的願景經濟民主化與自動化,將使企業成本降低、效率提高,甚至還讓原本只提供給金字塔頂端的理財服務,擴及至一般人士也能享用。

虛擬貨幣投資著重於心態和獲利模式 ( 安全賺大錢!安全賺大錢!安全賺大錢! )。

璽幣不單單是虛擬貨幣,更是一種結合多元店家的虛擬貨幣支付方案的一種方式。

透過專業人士的解說

讓你了解璽幣未來整體趨勢,也可以更加了解未來發展

璽幣 SEcoin Q&A

Q1:璽幣是什麼?

A:璽幣是榮耀理財遊戲平台發行的新創虛擬貨幣

-------------------------------------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認證Q2:發行多少量?

A: 公開發行7000萬枚

20%公司持有(1ico代幣製造400萬枚)

20%天使輪持有(金主,企業投資者1400萬枚)

10%(回饋榮耀會員700萬枚)

50%公開販售(3500萬枚)

-------------------------------------

Q3:璽幣有那些合作管道?

A:??帛琉官方支持

??馬來西亞賭場

??博弈遊戲合作

??連鎖餐飲合作

??連鎖當鋪金流

-------------------------------------

Q4:榮耀會員註冊點兌換璽幣可以一直換嗎?

A:不行,回饋給榮耀會員限量700萬枚,換完就沒了,如果還想要就必須等公開販售的時候才可以購買

-------------------------------------

Q5:會上交易所嗎?

A:會的,公司在尾牙宴會上就已經跟S-Coin交易所簽約

-------------------------------------

Q6:璽幣價格是多少?

A:2017/12/16開放給榮耀會員預購1:0.6美金,12/20漲到1:0.8美金,限量700萬枚換完為止,目前已經換了350萬枚出去了,預計公開發行1:10美金

-------------------------------------

Q7:正式發行後要怎麼購買璽幣?

A:會讓各國的人使用乙太幣來兌換璽幣

-------------------------------------

Q8:璽幣一定會賺嗎?

??虛擬貨幣本來就是目前全球的趨勢,各位一定要有認知,只要前期進場擁有這些幣的人都一定會賺錢

A:預計公開發行1:10美金,璽幣剛開始認購的價格是0.6,短短三天已經多了0.2,會員認購價格來到1:0.8美金,你覺得會不賺嗎?

-------------------------------------

Q9:璽幣要怎麼賣?

A:明年1月會有屬於自已的電子錢包,前期會讓會員在自己的電子錢包自行買賣,每日有3000台幣的扣打做買賣,之後上交易所就可以到世界各國包含實體店家直接用手機就可以做消費了

??明年的六月正式已經跟上萬間連鎖大廠商,我們的註冊點換成虛擬貨幣也可以拿到實體店面做消費

??明年開始陸陸續續有很多的實體店家包含國外的也是一樣,例如我們出國每個人現金不能帶太多,假設我要去馬來西亞賭場賭博公司已經有跟賭場簽約他可以直接用虛擬貨幣代替成現金使用

-------------------------------------

Q10:璽幣多久能上交易所?

A:為了避免璽幣價值被亂炒作,讓璽幣能穩定它的價值,鎖幣期半年,公司預計最快半年,最慢一年上交易所

-------------------------------------

Q11:璽幣之後會不會增加發行量?

A:璽幣是屬於以太幣區塊鏈底下的貨幣,當正式發行之後,要新增調整貨幣所有的內容需要多方條件完成才能改變,例如投票、佔比數多寡等等..只有單一條件滿足是無法任意調整的

-------------------------------------

Q12:璽幣除了用註冊點做兌換,遊戲點也可以嗎?

A:未來不排除遊戲點也可以做兌換,公司目前還在商討

立即點選上方圖片詢問更多璽幣相關資料吧!











其他資訊



規則簡單,不用瞎猜

所有題目皆附解題步驟和方法,讓你愈玩愈厲害!


本書題目經過作者精挑細選,網羅了難題中的難題,基本上都能運用書中介紹的技巧填滿所有格子。

數獨的解法除了「合理破解法」以外,還有「暴力破解法」。

使用合理破解法填格子到一半,有時候會因為其中一個數字推敲不出來導致解題碰壁。遇到這種情況,有些玩家會代入還沒填過的數字,慢慢推敲正確答案。換句話說,玩家必須靠瞎猜的方式從錯誤中找答案。這些沒填過的數字中只有一個是正確答案,其他都是矛盾數字,這種解法就叫「暴力破解法」。

暴力破解法的缺點是有時明明有更快的解法,不需要靠猜測來處理,卻還是會想依賴它。換句話說,玩家會靠瞎猜,機械式地解題,這麼一來就稱不上是刺激腦部,反而只會讓大腦感到疲憊吧。

很遺憾,許多坊間出版的數獨難題都是靠暴力破解法在解題。

益智遊戲是創作人和解題人彼此鬥智,用聽天由命的方法解題很奇怪,因此在這套數獨系列中絕對不會使用暴力破解法。

希望各位讀者在解題卡關的時候可以利用合理的方式破解,而不是一味地瞎猜,因為靠邏輯解題正是破解數獨的樂趣所在。



  • 作者: 川崎光德

    新功能介紹
  • 譯者:林信帆
  •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6/27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杜特蒂下令逮捕林英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新賭王、澳門集美集團主席林英樂涉嫌賄賂菲律賓司法部長,以換贖1,316名被逮捕的中國人。菲律賓警察總長德拉羅沙3日指出,總統杜特蒂對此「非常憤怒」,下令立即逮捕林英樂,也下令查封其所有在菲律賓的賭場。

中國籍的賭博大亨林英樂(Jack Lam)原在澳門以「疊碼仔」起家,現在旗下的集美集團則有菲律賓克拉克度假城,及多處經營賭場,一擁全菲律賓最大的賭業市場,身家達百億人民幣,被封為亞洲新一代賭王。

菲律賓當局11月在林旗下的賭場及酒店逮捕1,316名未經許可工作的中國人。事後菲律賓司法部長維塔阿基雷(Vitaliano Aguirre II)表示,林英樂在達義市(Taguig)的香格里拉大酒店透過助理想賄賂他,以換取1,316名中國人獲釋。

菲律賓警察總長德拉羅沙(Ronald dela Rosa)3日指出,總統杜特蒂以林英樂涉及賄賂司法部長等人、破壞經濟為由,下令逮捕。

德拉羅沙接受當地電台訪問時說,「我呼籲那些知道林英樂在哪裡的人,立刻通報附近的警察局。」林英樂的律師則拒絕做出回應,堅持當事人的事業都是合法的。目前未有消息指林還待在菲律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男子酒駕後在山區摔車,竟報警對警稱「在山區迷路了」。(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2歲許姓男子日前凌晨1時許打電話報案,稱自己在石碇山區迷路,警方搜索多時發現許男,卻發現他全身是傷,而且身上還有濃濃酒味,另在附近發現一台倒地的機車。在員警不斷逼問之下,許男才終於坦承,自己是「假迷路真酒駕」,因為怕被抓才會說謊,許男事後被送到加護病房治療,警方訊後將他依酒後駕車涉公共危險罪嫌函送偵辦。

員警表示,許男當時打110報案自稱迷路,員警依據報案電話定位,發現男子位於石碇區湳窟路29號附近,立即通報石碇所派員前往救護。石碇所警員高彥哲及蔡東恒受理後前往石碇區湳窟路29號附近山區搜尋,但山區行動電話定位範圍太廣,且山區林木覆蓋,初步搜救並未發現男子行蹤。

▼男子酒駕後在山區摔車,竟報警對警稱「在山區迷路了」。(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員立即以電話聯絡許男,最後終於在凌晨3時許,在北47-1線道約3.9公里處的土地公廟內找到男子。當時許男右臉嚴重腫脹、手腳多處擦傷疑有骨折現象,高員立即通知消防人員到場救護。

高員詢問男子為何在山區迷路,對方自稱「我走路上山的,中途掉落山谷不小心受傷」,但被察覺神色有異,並發現他身上散發出濃濃酒味,經詳細詢問,得知他是酒後騎乘機車到北47-1區道約4.2公里處自摔受傷,才打110報案,而肇事後損毀的機車就停在附近,他則跑到土地公廟喘息。

高員依規定對男子實施酒測,測得酒測值為0.41MG/L,消防人員到場後,警方立即將許男護送至北市萬芳醫院搶救,萬芳醫院診治後發出病危通知,許民一度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石碇派出所將等許民出院後再行調查,將他依酒後駕車涉公共為罪嫌函送偵辦。



















▲梅姬颱風來襲,許多縣市出現停電災情。(圖/台電提供)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梅姬颱風來襲,據台電統計,截至27日中午12點為止,全台累積曾停電戶數約35萬餘戶,已修復11萬7,000餘戶,目前仍有23萬3,000餘戶停電中,多集中於台中市、彰化縣、桃園市、花蓮縣等地區。

台電資料顯示,目前台中市有4萬3,000餘戶停電,彰化縣有4萬餘戶停電,桃園市有2萬8,000餘戶停電,花蓮縣有2萬4,000餘戶停電,苗栗縣有1萬6,000餘戶停電,台電正持續搶修中。

ico代幣買賣



?梅姬颱風27日停班停課懶人包

?手機拍風雨,各地狀況即時回報!

?梅姬新聞不斷電直播





  • 璽幣secoin網 實名璽幣是一款劃世代的虛擬貨幣,透過傑出的區塊鏈技術

    璽幣secoin網 實名打造出跨國界支付系統,璽幣secoin網 實名在2018年正式與去中心化交易所Starbitex簽約

    璽幣secoin網 實名有別於一般虛擬貨幣強調去中心化、與投資暴利的投機心態,SE-coin璽幣強調安全的支付模式與金流服務

    璽幣secoin網 實名 除可跨境兌換SE-Coin外,璽幣secoin網 實名更能協助第三方金流商創立區域式電子錢包公司,所有使用者必須經過KYC實名驗證

    璽幣secoin網 實名確認每一筆交易都可以合法合規,這樣的區塊鏈技術雖不少見,但可實際落地使用的卻是極為少數。

    璽幣secoin網 實名研發團隊-7e理財共享團隊表示,璽幣secoin網 實名SE-coin 璽幣是台灣首創第一個將區塊鏈技術運用在日常生活上的虛擬通貨

    璽幣secoin網 實名不單純只是在交易上,在區塊鏈上會朝更多元化以及全方位的發展。

  • 璽幣secoin網 實名
  •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經紀人璽幣是一款劃世代的虛擬貨幣,透過傑出的區塊鏈技術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經紀人打造出跨國界支付系統,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經紀人在2018年正式與去中心化交易所Starbitex簽約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經紀人有別於一般虛擬貨幣強調去中心化、與投資暴利的投機心態,SE-coin璽幣強調安全的支付模式與金流服務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經紀人 除可跨境兌換SE-Coin外,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經紀人更能協助第三方金流商創立區域式電子錢包公司,所有使用者必須經過KYC實名驗證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經紀人確認每一筆交易都可以合法合規,這樣的區塊鏈技術雖不少見,但可實際落地使用的卻是極為少數。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經紀人研發團隊-7e理財共享團隊表示,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經紀人SE-coin 璽幣是台灣首創第一個將區塊鏈技術運用在日常生活上的虛擬通貨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經紀人不單純只是在交易上,在區塊鏈上會朝更多元化以及全方位的發展。

  •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經紀人


78EAE840FC9D684D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v95jn31g&aid=117977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