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璽幣相關新聞報導 璽幣secoinapp
2018/10/17 01:03:59瀏覽24|回應0|推薦0


璽幣是一個創新式的虛擬貨幣

這類的金融科技(Fintech)帶來的願景經濟民主化與自動化,將使企業成本降低、效率提高,甚至還讓原本只提供給金字塔頂端的理財服務,擴及至一般人士也能享用。

虛擬貨幣投資著重於心態和獲利模式 ( 安全賺大錢!安全賺大錢!安全賺大錢! )。

璽幣不單單是虛擬貨幣,更是一種結合多元店家的虛擬貨幣支付方案的一種方式。

透過專業人士的解說

讓你了解璽幣未來整體趨勢,也可以更加了解未來發展

璽幣 SEcoin Q&A

Q1:璽幣是什麼?

A:璽幣是榮耀理財遊戲平台發行的新創虛擬貨幣

-------------------------------------

Q2:發行多少量?

A: 公開發行7000萬枚

20%公司持有(1400萬枚)

20%天使輪持有(金主,企業投資者1400萬枚)

10%(回饋榮耀會員700萬枚)

50%公開販售(3500萬枚)

-------------------------------------

Q3:璽幣有那些合作管道?

A:??帛琉官方支持

??馬來西亞賭場

??博弈遊戲合作

??連鎖餐飲合作

??連鎖當鋪金流

-------------------------------------

Q4:榮耀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網pro會員註冊點兌換璽幣可以一直換嗎?

A:不行,回饋給榮耀會員限量700萬枚,換完就沒了,如果還想要就必須等公開販售的時候才可以購買

-------------------------------------

Q5:會上交易所嗎?

A:會的,公司在尾牙宴會上就已經跟S-Coin交易所簽約

-------------------------------------

Q6:璽幣價格是多少?

A:2017/12/16開放給榮耀會員預購1:0.6美金,12/20漲到1:0.8美金,限量700萬枚換完為止,目前已經換了350萬枚出去了,預計公開發行1:10美金

-------------------------------------

Q7:正式發行後要怎麼購買璽幣?

A:會讓各國的人使用乙太幣來兌換璽幣

-------------------------------------

Q8:璽幣一定會賺嗎?

??虛擬貨幣本來就是目前全球的趨勢,各位一定要有認知,只要前期進場擁有這些幣的人都一定會賺錢

A:預計公開發行1:10美金,璽幣剛開始認購的價格是0.6,短短三天已經多了0.2,會員認購價格來到1:0.8美金,你覺得會不賺嗎?

-------------------------------------

Q9:璽幣要怎麼賣?

A:明年1月會有屬於自已的電子錢包,前期會讓會員在自己的電子錢包自行買賣,每日有3000台幣的扣打做買賣,之後上交易所就可以到世界各國包含實體店家直接用手機就可以做消費了

??明年的六月正式已經跟上萬間連鎖大廠商,我們的註冊點換成虛擬貨幣也可以拿到實體店面做消費

??明年開始陸陸續續有很多的實體店家包含國外的也是一樣,例如我們出國每個人現金不能帶太多,假設我要去馬來西亞賭場賭博公司已經有跟賭場簽約他可以直接用虛擬貨幣代替成現金使用

-------------------------------------

Q10:璽幣多久能上交易所?

A:為了避免璽幣價值被亂炒作,讓璽幣能穩定它的價值,鎖幣期半年,公司預計最快半年,最慢一年上交易所

-------------------------------------

Q11:璽幣之後會不會增加發行量?

A:璽幣是屬於以太幣區塊鏈底下的貨幣,當正式發行之後,要新增調整貨幣所有的內容需要多方條件完成才能改變,例如投票、佔比數多寡等等..只有單一條件滿足是無法任意調整的

-------------------------------------

Q12:璽幣除了用註冊點做兌換,遊戲點也可以嗎?

A:未來不排除遊戲點也可以做兌換,公司目前還在商討

立即點選上方圖片詢問更多璽幣相關資料吧!



ico代幣制度







其他資訊

★馬克最經典三格漫畫系列,華人上班族最喜愛的職場幽默經典!
★朝八晚十辦公室,14小時內上與下鬥智,菜鳥老鳥各顯神通。
★工作,你可以選擇拚命還是擺爛;但是(在辦公室)生活,還是要大家一起歡樂來靠腰。


公司總是會大費周章的為咱們張羅一個辦公環境。從地點位置到空間裝潢、從硬體設施到軟體設備,用意應該是讓所有上班族能有個最適合辦公的環境,藉此能讓大家發揮出最大的工作效率。

但弔詭的是,在這個老闆們心目中「最適合」辦公的地方,往往卻是最會打斷我們工作的場所。各位可以想想,從早到晚在辦公室中,你到底擁有多長的一段時間是可以專心工作並不被人打斷的?難怪我們台灣的上班時數在全球名列前茅,因為在辦公室中有太多會打斷我們工作的事,像是冗長而毫無目標的會議、拉咧半天原來是打錯的電話、老闆天外飛來的召喚……更別說上班族還要擠出時間來茶水間八卦偷瞄櫃檯妹妹還有團購下午茶(大誤)。

《五斗米靠腰》三度上陣,為廣大苦悶上班族畫出職場的靠腰一天,讓老鳥菜鳥都能在沉重漫長的工時中,拿彼此出氣為彼此加油打氣,有腰靠就是小確幸 (最好是)。

作者簡介

馬克 Mark

從小只會畫畫,國中唸的是永和國中美工班,高中就讀復興商工廣設科,最後從文化大學美術系畢業。做過廉價童工,發過傳單,當過才藝班老師,跑過短暫的業務,並在廣告公司當過幾年創意人員,好像還是個插畫家。 2008年8月起,在部落格上發表一系列以職場為主的圖文創作,經由網友轉寄與媒體渲染,馬克成了全台最紅虛擬上班族。憑著諷刺幽默的文字與高質感的圖像,加上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穩定更新速度,至今已經有三千六百萬人次造訪過部落格「我是馬克-五斗米靠腰」。馬克以驚人的創作量,全方位捕捉職場百態,為上班族靠腰心底話,幽默詼諧的風格,成為廣大苦悶上班族的民族救星。



  • 作者: 馬克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天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7/26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國內工作都外移至國外,造勢活動上,川普提到台灣。(圖/取自YouTube/DONALD TRUMP SPEECHES & RALLI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共和黨川普(Donald Trump)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陣營招式盡出,為的就是要穩定選情奪取白宮之位。過去一向批評國內工作外流至國外的川普,日前於造勢活動會場上再次強調,要把過去外流到中國大陸、南韓以及台灣的工作機會移回美國。

川普上月31日在密西根州東南部馬科姆郡沃倫市(Warren)的造勢活動中指出,近年來美國政府無能,導致國內許多工作機會外流,舉例光是密州就有超過上千工作機會移至墨西哥;除此之外,川普也提到,曾是美國最大的金屬零件與輪胎製造業者在密州解僱了300名勞工,更將職缺外移至中國大陸、南韓以及台灣,讓台下的觀眾聽完後噓聲四起。

「川普政府將終止美國和密州的工作機會外流,這是我一再強調的。」川普表示,假如他當選美國總統,未來將以美國為優先,並且把工作機會留在國內與密西根州。此話一出,現場的民眾歡呼連連。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計時,兩組候選人都希望贏得最後的勝利,希拉蕊請來歐巴馬等大咖幫忙催票,川普則打出「妻子牌」,使白人婦女票漸漸回籠,2人支持度差距縮小,選情越發激烈。根據《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與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6日的民調顯示,希拉蕊?柯林頓小贏5個百分比,以48%的支持度領先共和黨川普的43%。

▼許多名人公開力挺希拉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影片從51分開始)





















▲紅襪推波瑟羅先發,本季吞17敗為大聯盟敗投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紅襪隊在9日擊敗太空人,完成了過去4年不曾做到的事,那就是贏球!雖然在分區季後賽扳回一城,但仍處於背水一戰狀態,明天10日主場將推出前美聯賽揚波瑟羅(Rick Porcello)先發,寄望他能帶來勝利,太空人則是派出莫頓(Charlie Morton)迎戰。

上次紅襪在季後賽贏球已是2013年10月30日,當時紅襪在世界大賽第6戰擊敗紅雀,在主場摘下隊史第8座世界大賽冠軍。不過去年季後賽首輪,紅襪慘遭印地安人橫掃,直到今日才迎來近2年的季後賽首勝。

波瑟羅在去年以22勝4敗奪得美聯賽揚獎,但本季成績差很大,33場先發投出11勝17敗、防禦率4.65成績,為大聯盟敗投王,同時挨了38支全壘打也是全聯盟最多。

波瑟羅生涯與太空人有3次交手紀錄,拿下1勝1敗、防禦率5.49,今年分區季後賽G1於9局登板,主投1局無失分,不過他季後賽生涯主投21.2局,成績0勝3敗、防禦率高達5.40。

▲貝爾川對戰波瑟羅打擊率高達.370。(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打線對戰波瑟羅中,以貝爾川(Carlos Beltran)最有心得,生涯27打數10安打,打擊率高達.370,包括1支全壘打、4分打點,美聯MVP候選人「阿土」奧圖維(Jose Altuve)9打數2安打,也擊出1轟、2分打點,至於瑞迪克(Josh Reddick)也有1支全壘打,以波瑟羅本季挨轟的頻率,確實要投得很小心。

太空人避免夜長夢多,寄望先發莫頓能帶隊挺進美聯冠軍戰,他本季繳出14勝7敗、防禦率3.62成績,生涯與紅襪2次交手,全部都奪勝,防禦率僅1.74,今年最後一場先發對上紅襪,主投5.1局被打4安打、責失2分,送出4次三振。

每當碰上莫頓先發,紅襪打者就沒輒,楊恩(Chris Young)對戰打擊率.250,擊出1轟、4打點,可說是全隊表現最好的打者,而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打擊率僅.067,派卓亞(Dustin Pedroia)則是3打數0安打。

▲太空人莫頓對戰紅襪從未吞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兒童界天團左左右右4日作客《ETNEWS明星鍵盤手》,節目開始前玩「九九乘法表」遊戲,自認數學很差的左左頗沒自信,遊戲還沒開始就說:「我數學不好~」果然開始進行遊戲,講到5x2及2x6,她想了一下依然講錯,後來慘被淘汰,沒想到淘汰之時她興奮說:「哈哈,那我不用玩了!」現場笑翻。



▲左左右右考九九乘法表。(圖/ETNEWS)

左右右進行遊戲時,右右對於九九乘法表明顯熟練許多,左左則是不斷露出萌笑,最後她慘被淘汰,還不斷興奮說:「耶~哈哈我不用玩了!」接著開心跑開。勝利的一方右右發表獲勝感言則說:「因為左左很會出3x7,我最會背21,所以就贏了。」整個遊戲中,左左大約出了3次3x7,右右講完馬上讓所有人大笑。

先前左左右右受訪時就說,在學校最喜歡上電腦課,「因為電腦課不用考試」,最討厭的則是數學,覺得數學的難度很高,不過被問及考試分數,左左右右說:「大概90幾吧」,雖然不喜歡數學,依然努力學習好,考出好表現。





  •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區塊鏈 應用璽幣是一款劃世代的虛擬貨幣,透過傑出的區塊鏈技術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區塊鏈 應用打造出跨國界支付系統,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區塊鏈 應用在2018年正式與去中心化交易所Starbitex簽約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區塊鏈 應用有別於一般虛擬貨幣強調去中心化、與投資暴利的投機心態,SE-coin璽幣強調安全的支付模式與金流服務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區塊鏈 應用 除可跨境兌換SE-Coin外,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區塊鏈 應用更能協助第三方金流商創立區域式電子錢包公司,所有使用者必須經過KYC實名驗證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區塊鏈 應用確認每一筆交易都可以合法合規,這樣的區塊鏈技術雖不少見,但可實際落地使用的卻是極為少數。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區塊鏈 應用研發團隊-7e理財共享團隊表示,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區塊鏈 應用SE-coin 璽幣是台灣首創第一個將區塊鏈技術運用在日常生活上的虛擬通貨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區塊鏈 應用不單純只是在交易上,在區塊鏈上會朝更多元化以及全方位的發展。

  •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區塊鏈 應用
  • 璽幣secoinapp璽幣是一款劃世代的虛擬貨幣,透過傑出的區塊鏈技術

    璽幣secoinapp打造出跨國界支付系統,璽幣secoinapp在2018年正式與去中心化交易所Starbitex簽約

    璽幣secoinapp有別於一般虛擬貨幣強調去中心化、與投資暴利的投機心態,SE-coin璽幣強調安全的支付模式與金流服務

    璽幣secoinapp 除可跨境兌換SE-Coin外,璽幣secoinapp更能協助第三方金流商創立區域式電子錢包公司,所有使用者必須經過KYC實名驗證

    璽幣secoinapp確認每一筆交易都可以合法合規,這樣的區塊鏈技術雖不少見,但可實際落地使用的卻是極為少數。

    璽幣secoinapp研發團隊-7e理財共享團隊表示,璽幣secoinappSE-coin 璽幣是台灣首創第一個將區塊鏈技術運用在日常生活上的虛擬通貨

    璽幣secoinapp不單純只是在交易上,在區塊鏈上會朝更多元化以及全方位的發展。

  • 璽幣secoinapp


78EAE840FC9D684D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v95jn31g&aid=117977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