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璽幣幣值目前多少 璽幣secoin眾籌模式
2018/10/16 12:52:01瀏覽34|回應0|推薦0


璽幣是一個創新式的虛擬貨幣

這類的金融科技(Fintech)帶來的願景經濟民主化與自動化,將使企業成本降低、效率提高,甚至還讓原本只提供給金字塔頂端的理財服務,擴及至一般人士也能享用。

虛擬貨幣投資著重於心態和獲利模式 ( 安全賺大錢!安全賺大錢!安全賺大錢! )。

璽幣不單單是虛擬貨幣,更是一種結合多元店家的虛擬貨幣支付方案的一種方式。

透過專業人士的解說

讓你了解璽幣未來整體趨勢,也可以更加了解未來發展

璽幣 SEcoin Q&A

Q1:璽幣是什麼?

A:璽幣是榮耀理財遊戲平台發行的新創虛擬貨幣

-------------------------------------

Q2:發行多少量?

A: 公開發行7000萬枚

20%公司持有(1400萬枚)

20%天使輪持有(金主,企業投資者1400萬枚)

10%(回饋榮耀會員700萬枚)

50%公開販售(3500萬枚)

-------------------------------------

Q3:璽幣有那些合作管道?

A:??帛琉官方支持

??馬來西亞賭場

??博弈遊戲合作

??連鎖餐飲合作

??連鎖當鋪金流

-------------------------------------

Q4:榮耀會員註冊點兌換璽幣可以一直換嗎?

A:不行,回饋給榮耀會員限量700萬枚,換完就沒了,如果還想要就必須等公開販售的時候才可以購買

-------------------------------------

Q5:會上交易所嗎?

A:會的,公司在尾牙宴會上就已經跟S-Coin交易所簽約

-------------------------------------

Q6:璽幣價格是多少?

A:2017/12/16開放給榮耀會員預購1:0.6美金,12/20漲到1:0.8美金,限量700萬枚換完為止,目前已經換了350萬枚出去了,預計公開發行1:10美金

-------------------------------------

Q7:正式發行後要怎麼購買璽幣?

A:會讓各國的人使用乙太幣來兌換璽幣

-------------------------------------

Q8:璽幣一定會賺嗎?

??虛擬貨幣本來就是目前全球的趨勢,各位一定要有認知,只要前期進場擁有這些幣的人都一定會賺錢

A:預計公開發行1:10美金,璽幣剛開始認購的價格是0.6,短短三天已經多了0.2,會員認購價格來到1:0.8美金,你覺得會不賺嗎?

-------------------------------------

Q9:璽幣要怎麼賣?

A:明年1月會有屬於自已的電子錢包,前期會讓會員在自己的電子錢包自行買賣,每日有3000台幣的扣打做買賣,之後上交易所就可以到世界各國包含實體店家直接用手機就可以做消費了

??明年的六月正式已經跟上萬間連鎖大廠商,我們的註冊點換成虛擬貨幣也可以拿到實體店面做消費

??明年開始陸陸續續有很多的實體店家包含國外的也是一樣,例如我們出國每個人現金不能帶太多,假設我要去馬來西亞賭場賭博公司已經有跟賭場簽約他可以直接用虛擬貨幣代替成現金使用

-------------------------------------

Q10:璽幣多久能上交易所?

A:為了避免璽幣價值被亂炒作,讓璽幣能穩定它的價值,鎖幣期半年,公司預計最快半年,最慢一年上交易所

-------------------------------------

Q11:璽幣之後會不會增加發行量?

A:璽幣是屬於以太幣區塊鏈底下的貨幣,當正式發行之後,要新增調整貨幣所有的內容需要多方條件完成才能改變,例如投票、佔比數多寡等等..只有單一條件滿足是無法任意調整的

-------------------------------------

Q12:璽幣除了用註冊點做兌換,遊戲點也可以嗎?

A:未來不排除遊戲點也可以做兌換,公司目前還在商討

立即點選上方圖片詢問更多璽幣相關資料吧!











其他資訊璽幣secoin璽幣secoin眾籌平台

書中所提到的各種按摩、搓揉、搔癢、小花招和小恩惠等九十七個絕妙好招,招招奏效,都是作者行醫多年親身驗證的成果,也是眾家狗狗們的最愛,當然,並不是每一種建議都適合所有狗狗,仔細觀察一下,喜歡的遊戲就多玩幾次,不喜歡的就放諸腦後。希望本書能讓你和你家寶貝狗兒快快樂樂地相處一輩子。

  • 璽幣secoin眾籌模式


  • 作者: 珍妮?蘭本

    新功能介紹
  • 譯者:張艾茜
  • 出版社:世茂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5/01/13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邁入第 37 屆的 2017 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主辦單位貿協也於今(3/28)舉辦記者會,確認將於 5/30 至 6/3 於台北世貿一、三館,以及南港展覽館舉辦等地外,今年除了持續關注 IOT 物聯網議題(不知關注幾年了....),近年超夯的人工智慧、新創產業也是展中重點。

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指出,此次 2017 COMPUTEX 將聚焦「人工智慧與機器人」、「物聯網技術應用」、「創新與新創」、「商業解決方案」以及「電競與虛擬實境」等五大主題,相較去年可說多出了人工智慧和機器人領域。

▼今年的 COMPUTEX 攤位和參展廠商與去年差不多,但也多了電動車大廠 Tesla 和電腦廠商 Dell 。(圖/記者莊友直攝)

葉明水也提到,近期政府像是亞洲矽谷、以及世界資訊科技大會等科技盛會,也把逐漸讓台灣產業走向轉型的正軌當中。而創辦至今已邁向 37 年的 CIMPUTEX,此次也是不斷在轉型,除了讓 AI 人工智慧成為展場主軸之餘;也因應韓國、以色列與法國等國家參與,讓 COMPUTEX 能從早期採購為主的展覽,變為建立合作關係的生態系統。

▼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圖/記者莊友直攝)

至於展場分佈,此次計劃將設置主打物聯網的 smarTEX、新創產業與媒合的 innoVEX、電競和虛擬實境以及 Apple MFi 認證的 iStyle 四大特色展區,總共吸引 1,600 幾家廠商,並使用 5,010 個攤位數量,但和去年比起來差別不大,唯一僅有新創 innoVEX 攤位從去年的 217 家,提升至 230 家。

▼此次 COMPUTEX 一樣假台北世貿一、三館、南港世貿展覽館進行展出,並分為四大主題展區。(圖/記者莊友直攝)

▼SamrTEX 展區共集合 126 家廠商,並將展出物聯網、車聯網等智慧解決方案。(圖/記者莊友直攝)

▼InnoVEX 展區則是以新創產業為主幹,並將有不同的媒合系統,幫助買賣主雙方進行交流。(圖/璽幣secoin網官網記者莊友直攝)

▼延續近年來的電競與 VR 熱潮,今年在 COMPUTEX 展區也新增 Gaming & VR 專區。(圖/記者莊友直攝)

另外,由於此次聚焦人工智慧與機器人等主題,主攻無人車和電動車的廠商 NVIDIA 和 Tesla 也到場站台,其中 Tesla 也是首度參與 COMPUTEX 盛會,值得關注其在展中會推出什麼樣的內容外,台灣大廠如宏碁、華碩也同樣會於展中現身,且已華碩近年逐漸佈局手機、AR / VR,甚至機器人 Zenbo 的狀況來看,今年的 COMPUTEX,或許是近幾年來新意最足的一次?

▼主力在 IOT 機器人、無人車和電競的晶片廠商 NVIDIA,將獨立於君悅大飯店展出,且官方也霸氣說 COMPUTEX 展區的東西我們都有,競爭意味相當濃厚(?)。(圖/記者莊友直攝)

▼橫跨電競、電腦零組件、手機,並在近期推出 Zenbo 機器人的 ASUS 華碩,料也將在展中秀出不少新品。(圖/記者莊友直攝)



















▲屏東警分局民生所巡佐高福文、女警陳柔安在中秋節前夕探訪羅婦,贈予民生物資。(圖/記者莊智勝翻攝,下同)

記者莊智勝/屏東報導

中秋送暖!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巡佐高福文與女警陳柔安,日前獲悉轄區內一名高齡75歲的羅姓阿嬤因不堪兒子施暴而申請家暴令,加上腳又受傷無法工作,生活頓時陷入困境,2警因此於中秋佳節前夕主動探訪阿嬤,並自掏腰包購買白米、麵條、盥洗用具等物品慰問。阿嬤收到中秋禮物後也大展笑顏,不斷向員警道謝。

屏東警分局表示,該名羅姓老婦育有2子,1子雖在外縣市工作,但因收入不穩定,時常返家索討生活費;而另1子則與她同住,但每每酒後便會性情大變,不但對著年邁的母親怒吼,甚至還會拳腳相向,羅阿嬤不堪屢屢遭毆,日前才透過警方聲請保護令,因此引起員警關注。

警方指出,羅阿嬤原本靠著撿拾資源回收度日,但前些日子腳部因故受傷而無法再繼續工作,生活頓時陷入困頓;由於適逢中秋,巡佐高福文與女警陳柔安於1日佳節前夕主動前往探訪,還自掏腰包購買多項食物、民生用品贈予阿嬤,只盼她能度過一個溫暖的中秋節。

屏東警分局長曹儒林表示,2警的善舉值得讚許,其中陳柔安工作表現相當優異,9月初還幫助一名老婦成功阻詐500萬元;事實上,屏東警方對於轄區內的弱勢族逡都非常關心,並常利用職務機會前往訪視,如有發現生活困難的民眾皆會提供即時協助與轉介服務,避免不幸憾事發生。



















▲鑲金的昂貴禮服跟婚禮中的每樣東西都是精心準備的。(圖/翻攝自YouTube Гарик Ди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9歲的吉普賽人(已正名為羅姆人)伊卡(Evka)與20的老公盧卡斯(Lukas)日前在斯洛伐克結婚,婚禮的紀錄片在網路上流傳,其豪奢程度引起廣大的討論。在為期4天的典禮中,新娘身穿價值625萬台幣的鑲金婚紗、帶著碩大的寶石戒指,小倆口還一起洗了「黃金浴」。而賓客們更在典禮的環節中,往新娘身上貼滿歐元大鈔,奢華行徑讓網友們直呼「我到底看了甚麼」。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對新人身上穿著的禮服非常的華麗,還配戴著昂貴的手飾,而男方給小費更是毫不手軟,歐元大鈔整把拿在手中,一張接著一張送出。婚禮中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活動,那就是所有的親戚朋友們,要把歐元黏在身穿紅衣的新娘身上,更讓這場婚禮增添奢侈的味道。據報導,光是給予樂隊和侍者們的小費,就將近4萬台幣,而整場典禮和活動的費用加起來則是將近35000歐元(約122萬台幣),只能感嘆這對年輕夫妻真的是「太有錢啦」。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78EAE840B58192C3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v95jn31g&aid=117945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