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林縣臺西鄉幼兒美語教材 就愛這一味 印度男吞40片刀片就醫 雲林縣臺西鄉幼兒美語教材
2016/09/04 18:41:21瀏覽69|回應0|推薦0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22日專電)印度旁遮普省一名男子愛上「刀片的味道」,兩個月來不斷吃苗栗縣通霄鎮幼稚園補助鐵製刀片,直到吃下40片刀片後,才感覺肚子疼而就醫,醫生最後檢查發雲林縣北港鎮兒童美語補習班現男子胃中全是刀片,開刀幫他取出。

旁遮普省古達斯普爾縣(Gurdaspur)42歲男子辛赫(Jarnail Singh)近日因腹痛和覺得虛弱而住進當地的企業醫院(The Corporate Hospital)。

幫辛赫動手術的5名外科醫生之一馬洛特拉告訴「今日郵報」(Mail Today)說,當幫他做超音波檢查,發現腹部有腫塊,原高雄市鳳山區幼兒美語教材>臺中市霧峰區幼稚園補助本懷疑是癌症,誰知道進一步照X光後才發現,這名男子的胃中有40片刀片。

辛赫向醫生坦承,他愛上了「刀片的味道」,最後耐不住渴望,過去2個月期間不斷吞食刀片。

臺中市龍井區幼稚園補助 最後,在5名外科醫生為辛赫進行歷時5個小時的手術,才從他的胃裡取出40片刀片,辛赫在稍作休養後,新竹市北區幼兒美語教材可望在未來幾天出院。

馬洛特拉表示,在他的20年職業生涯中,是頭一次看到這樣的病例,也是「最害怕臺南市新市區幼兒美語教材的一次」。

醫生認為,辛赫吞食刀片的原因不明,可能是心理問題,罹患了異食癖。105082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tugqpcrf&aid=7306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