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中市沙鹿區托兒所補助 搶救力行產業道路 林明溱出招 臺中市沙鹿區托兒所補助
2016/09/02 10:13:52瀏覽72|回應0|推薦0

力行產業道路被稱為全台最險惡,也最難修的道路,南投縣長林明溱25日由原住民行政局長張子孝、仁愛鄉長江子信等陪同,會勘路況險惡的力行產業道路,決議向中央爭取3000萬元補助,先改善替代道路慈峰產業道路的危險路段,確保用路人安全。

力行產業道路在七二水災後,每逢遇大雨即崩塌或路基流失,10多年來修修補補,包括力行、瑞岩、紅香、翠巒、慈峰等部落的仁愛鄉民,苦不堪言,甚至財產、性命受到威脅,多次發生車輛翻落山谷,或救護車來不及後送,鄉民在車上往生的不幸。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臺東縣成功鎮全美語補習班

南投縣魚池鄉幼兒美語老師



由於力行產業道路難行,當地不少農民選擇慈峰產業道路進出,但因路幅狹小,落差過大,也發生多次翻車墜谷的憾事。縣府經多年努力,花費2000多萬元,將全長6.5公里的慈峰產業道路鋪設柏油,但仍有部分路段因地層下陷等問題,也需要進一步解決。

林明溱會勘後表示,慈峰產業道路地層下陷路段,縣府將透過中央原住民族委員會爭取3000萬元,進行截彎取直工程;對於部分道路彎度不足,形成迴車死角,影響行車安全的部分,也將協助改善,做為力行產業道路的替代路線。

至於未來力行產業道路全線整建,縣府規畫前30公里路面鋪設AC瀝青混凝土,後段19公里因路基較差,將改以PC水泥混凝土路面。林明溱表示,仁愛鄉道路和2年前相比,已經大幅改善,力行產業道新北市金山區手冊換贈品路從紅香到翠巒6公里的5大塌方路段,縣府已投入300萬元修復。

(中國時報)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tugqpcrf&aid=7278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