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晶訊息
2013/11/20 12:40:37瀏覽1546|回應0|推薦51

       前些日子開始試著做一些鋁線與水晶的創作,在沒有拜師學藝的情況下,一個念頭,就是覺得我可以。

     埋首在這些創作的同時,那是一種靜心,也可以看到自己的念頭。以前我總是有個信念,以為我要有了一筆相當可觀的金錢才有辦法從事我希望的創作,而最近透過水晶傳達給我的訊息是:我應該把過去的舊信念改成---當我去做我喜歡的創作,做我喜歡的事情我就會很有錢。

嗯,過去以來金錢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課題,我對金錢的信念有可能來自宗教或一些社會上的負面影響,往往在我付出勞力與心思的同時我會有種矛盾的心理---將擁有金錢看作是貪婪的代表,也覺得因為金錢造成許多人性中的黑暗,以至於生活中明明很需要金錢去支持我們的理想,卻又躲避金錢帶給我們豐盛。

透過創作和學習,我了解到其實萬事萬物都是中性的,它們既非善也非惡,金錢也是,而是看我們自己如何去使用。當一個人心中真正的富足,金錢也只是工具,是我們可以表達愛、感恩與美的工具。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ber&aid=9546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