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第一隻水晶手杖
2014/01/15 13:32:09瀏覽1443|回應3|推薦35

                    水晶魔法手杖一

想像,長了翅膀,像天使一般無憂無慮,沒有分別,沒有好壞,就只是單純地遊戲。

水晶手杖畫過的天空,於是出現了彩虹。彩虹的另一端連接著愛的天堂。

 

透石膏的質地像一個光的管道,將艾希斯女神的意識溫柔地綻放出去,粉晶是她的愛心,據說愛是宇宙間最強大的武力。如果你善用愛,將無往不利。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ber&aid=10577469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使點石成金
2014/02/24 22:33

晴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7 13:51

嗨!天真~好久不見!

水晶魔法杖一般被用來做結界,及靜心冥想時觀想,使人可以更專注於內在中心,也可以用來掃除身體的負面能量。

結界的用法是:將雙手手指互扣,用兩個食指打直相觸及姆指相接(呈三角形),把水晶手杖(也可以用雙尖水晶柱)含扣在雙手間,深吸一口氣觀想吸入滿滿的白光,將雙手向上高舉至頭頂上方,呼氣時觀想把光擴展到身體週圍的磁場,並同時將水晶以逆時針環遶3圈....可以穩定保護自己的能量場,不受到周圍負面磁場的干擾或他人的意念投射、控制等等....
如果到外地住宿,可以觀想水晶杖放射白光,在睡覺的床的四週以逆時針環遶三圈,可以睡得比覺安穩...


風乾的天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6 10:19
這水晶手杖是否只要施與咒語
就可以達到心想的願望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