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都愛巨乳妹?
2009/06/28 14:01:04瀏覽2279|回應6|推薦50



在『殺很大』的名詞瞬間爆紅以前,女人的第二性徵就是常常被人投以“特別關照”的目光焦點!

只是,怎麼也沒有想到:以前我們千方百計想要隱藏的、不好意思開口去談及的地方,卻在『殺很大』的名詞突然響亮之後,大搖大擺、迫不及待的想要跑出來亮相!不只是電視上一窩蜂似的出現露乳溝的女人,“巨乳”一詞,也在頓時之間成為超夯、最熱門的網路搜尋一詞!





每日的傍晚,我坐的公車沿著敦南往敦北行進時,只見在路邊等車或是等人的女性,只要超過青春期而不管多少歲數,都很敢於拉低她們的領口,我在車上居高臨下的一覽無餘,也不禁為它們一一評等,何況是有哪個男性會忍住不去多看一眼?

在大學唸心理學時,理論上都把男人迷戀女性的乳房歸因於幼兒在口慾期無法得到滿足感有關!再說,男性一旦有機會看到女性在社會禁忌約束下不應裸露的身軀部份,更會引起一再想看的慾望。

問卷調查問到男性是否希望結交巨乳妹,大多數的男性會認為那是一個得到加分的優點之一,如果在合拍和巨乳之間的選項只能擇其一的話,大部份的男性還是會選在相處上沒有壓力的女性吧?

就我自己的感覺,巨乳未必是上天的恩賜,也許還是沉重無比的負擔;不但受到引人注目的不自在感覺,被騷擾的機會也比其他人要來得多,看上眼的衣服往往沒有自己可以穿得下的尺碼或版型,反而成了處處被歧視的一群。

高挑、大胸部、個性獨立?這三個特質很難集中在一個女性的身上!有巨乳又具有處事能力的,畢竟是少數,世俗觀念不也認定:胸大無腦了嘛?曾經就有個朋友認為巨乳妹很散漫而依賴心又重,於是間接的就把幹練的女性都想成是“酷酷嫂”的那一型!



(搞不清楚那“Kleenex”是啥,是現在賣到翻的“Ne-Bra”嗎?)



現在,靠著“魔術”的幫忙,變得人人都有乳溝可露,君不見巨乳已如過江之鯽?還有啥好大驚小怪的?倒是因此使得某些女性產生一種焦慮感:第一次在那一個男人的面前脫衣時,胸前會不會如山崩地裂般的垮下來?會不會看到的不是驚喜的表情?而是驚嚇的表情?

想選巨乳妹?誰能保證:在二十年後與她的談話仍能契合?她的身材還能如當初那樣的曼妙?







引用文章山居筆記-養羊 ◎ 內山阿嬤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yen1023&aid=3083742

 回應文章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素緩衝帶
2009/06/29 22:45

內山阿嬤隨興寫滴文章,能讓才女產生靈感並引用,真素榮幸之至。

偶一直都素平埔一族(懷孕時也曾波蘭壯闊過),對巨乳族還是粉羨慕,至少不小心企撞到蛇魔的話,有所緩衝,不會拿麼痛啦。

一隻名叫Iris的貓(irisyen1023) 於 2009-06-30 17:56 回覆:

高中時唸的物理說~~雞蛋撞石頭~~受力是相同的!!

所以~~撞人的和被撞的人~~受力是相同的!!

同理可證~~我可以證明~~一樣痛啦!!


蔡碧航(大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愛
2009/06/29 19:48
但有時看到非常渾圓的半球

常不知其是真是假

真想摸摸看硬不硬
一隻名叫Iris的貓(irisyen1023) 於 2009-06-30 17:53 回覆:

光看就好~~別亂摸,

小心被告~~性騷擾!!

等了兩天~~Kuso的"大狗奶奶"都迷有回來耶,

只好先刪掉那條!!


傑克33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6/29 14:14
好奇的是那張相片到底是甚麼回事
一隻名叫Iris的貓(irisyen1023) 於 2009-06-29 17:56 回覆:
好像是一種"裝置"藝術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嘻嘻嘻
2009/06/29 12:41
我也是巨乳妹靠這副模樣得到不少眼光和話題老來也因這一副讓我為了不顯沒氣質出門總要喬老半天遲到是經常事kleenex在美國是很大的紙盒裝衛生紙品牌柔軟舒服因此在許多俗語裡常會用kleenex來代替方便和舒適的代名詞
一隻名叫Iris的貓(irisyen1023) 於 2009-06-29 17:53 回覆:

Kleenex → 可麗舒 ??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6/28 17:27

以前購買衣服只怕領口太低了

現在真的是時代不一樣了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也愛
2009/06/28 14:31
我也很喜歡看美美的美女照片﹐
不過﹐那些矽膠改造的比較不自然﹐沒意思。
一隻名叫Iris的貓(irisyen1023) 於 2009-06-29 17:55 回覆:

聽到"蔡小姐"用台灣狗語說~~

"自然就是美"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