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星座男女的感情弱點
2008/04/10 00:27:09瀏覽5575|回應1|推薦10


牡羊座0321-0420)
熱情開朗的你,遇到好男好女的機率其實蠻高的;一旦在戀情穩定之後,會把伴侶當作是一件會動的家具,把別人對你的好當作是理所當然而忽略了對方的情緒感受。可別讓自己的大意,傷了別人的心。

金牛座(0421-0520)
穩重端莊的你,個性是慢條斯理、有點被動;佔有慾強、物質觀重又非常拜金、太愛斤斤計較,會讓人覺得你十分現實,也顯得有些小家子氣,總要到十拿九穩才願意付出的個性,常會使快到手的機會給蹉跎掉了。

雙子座(0521-0621)
善使小聰明或耍些小手段、騎牆派的你,常有左右逢源的機會;左也不想放過,右也不想放棄,卻又沒有能耐通吃,只可惜糟蹋了大好機會,還要招人怨。喜新厭舊、太功利、只有三分鐘熱度,戀情常常只會半途而廢。

巨蟹座(0621-0722)
雖然在朋友中很有人緣的你,過於敏感和封閉,又十分情緒化,常讓對方認為你很不可理喻;強烈的居家性格與過度的自我保護,常會轉化成強烈的佔有慾和嫉妒心,讓溫柔與善良的本質,被掩蓋了。愛碎碎唸,言辭中的攻擊性,只會讓對方有”你很任性”、又”容易得罪別人”的感受。

獅子座(0723-0822)
愛面子,又有大男人和大女人作風的你;過於強勢、喜歡表現、凡事都要爭第一的心態,容易被人灌迷湯,吃虧上當而毫不自知。

處女座(0823-0922)
眼光銳利、吹毛求疵、凡事追求盡善盡美的你;過於謹慎小心,拘謹而放不開,當機會來臨之時,會因優柔寡斷而裹足不前,以致坐失良機。所擁有的浪漫戀情或戀愛經驗,通常都比別人少一些。

天秤座(0923-1022)
具有優秀的交際手腕,受到大家喜愛的你,常會受人提拔,因而想要諸事圓滿的去”騎牆頭”;常把好運當作是理所當然的產生依賴性,而沒有靠個人的努力去爭取機會;要有當機立斷、能割能捨的勇氣,認真惜福,才能真正有所得。

天蠍座(1023-1121)
具有企圖心與鍥而不捨的精神,深情而執著的你,專一、歸屬感強烈、行事作風低調、遇事不易善罷干休;你們不如人們所想的那樣愛吃醋,只為自己在意的人揮灑醋汁,那人是何等的榮幸!如果情人膽敢劈腿或出軌,你絕對是一刀兩斷,小心別ㄍㄧㄥ過了頭!

射手座(1122-1221)
喜歡憑第一印象去追尋對象,錯選的比例很高;對於想要的會全力以赴的去爭取,熱情在到手後又很快冷卻的你,不按牌理出牌,喜歡掌控他人的慾望,是戀情難以持久的原因。

魔羯座(1222-0119)
理智、冷靜、自律甚嚴、對他人也同樣要求嚴謹,有一種高高在上、令人難以親近的你,對人不夠熱絡,即使喜歡對方也不形於色,容易讓好的機緣悄悄溜走。

水瓶座(0120-0219)
看似相交滿天下,知心無一人,有著許多異性朋友的你,不善於應對親密關係,也不那麼喜歡肌膚之親,給人有些冷感和過於理性的感覺,小心好男好女都成為別人的達令。

雙魚座(0220-0320)
優柔寡斷、愛幻想、不切實際、敏感多疑,是你最大的缺點;容易感動也容易衝動,對感情放不開,常會在不知不覺中掉入陷阱或是被人趁虛而入。是一個兼具魔鬼與天使雙重特質的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Jacq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ice Lyrics
2008/06/15 02:32
Rhythms...
一隻名叫Iris的貓(irisyen1023) 於 2008-06-15 12:29 回覆:

謝謝 您的來訪,

我在"戀戀"城巿PO了一篇介紹這首歌的文:

https://city.udn.com/57560/2806936?tpno=2&cate_no=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