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二星座女的自白‧天秤女(0923-1022)
2008/02/16 21:47:18瀏覽52612|回應0|推薦6


天秤女是最自戀的!

天秤座可是最多俊男美女的星座,天秤女即使長得不漂亮,也一定會具有迷人的味道與高雅的氣質!我們本身多少都具備些才情,喜歡一切優雅、高貴、舒適的事物,為人的確說得上是八面玲瓏、長袖善舞,因為好交際,身邊總是圍繞著一群異性友人。在人前,不會形於色,內心裡的喜、怒、哀、樂都會盡量壓抑住,希望能讓我們周遭的事物都呈現完美。在人後,真實面的天秤女,根本是個相當自私、自戀的“鴨霸女人”,絕對不容外界對我們有一絲一毫的否定和懷疑!

哼哼~~想在天秤女的面前耍心機,簡直就是找死!我們可都是“太極拳”高手,擅長四兩撥千斤的功夫,總是在無形中再把問題丟回去!不過,天秤女有個罩門,就是追求平衡!不斷擺動的狀況,給人“猶豫不決”、“優柔寡斷”、永遠都是“手不對心”的感覺。

興趣廣泛,是生活在熱鬧中的人;也很會體貼別人、刻意追求公正、理性,不喜歡爭執,對任何事都不會狂熱,看起來均衡的人生觀和處世態度,其實是自己都不瞭解自己的雙重人格。

別以為天秤女擅長『保持平衡』,其實,我們常常是感情的輸家!

天秤女雖然擅長佈局,卻很死要面子的,也很在意形象的說~~在假裝若無其事的外表之下,心裡其實是很脆弱的,最不擅於處理情緒;濫情的天秤女是出名的愛吃回頭草,明知感情可能已經變質了,為了表現得優雅,既不敢面對、也不敢戳破、更不敢胡亂的發洩,生性猶豫不決的天秤女,一點都不會無情,只會口口聲聲說分手,都嘛是散完、和好、再散、又再和,到最後不了了之……直到收場。要我們無情,真是難如登天咧!

對分手這事的失望、心慌和受傷,最會讓天秤女失衡,只會選擇躲起來獨自舔傷,難以再相信愛情。總之,天秤女對於分手的過程是要做足了心理準備、在漫長的時間中自然而然的淡掉,才不至失控、出醜。所以,有人用『裝死的優雅』這個名詞在形容我們天秤女。嗚嗚嗚~~~~誰教我們就愛“假仙”嘛?!

天秤女氣質文雅,個性溫吞,是天生的社交高手;喜歡追求流行,扮相也夠優雅,對於物質享受也很講究;對生活素質的挑剔,加上本身的猶豫性格,常會不小心就招得『搖擺不定』的評語。

雖然,不夠豪華高尚的,很想不去!不夠彰顯身分的,很想不穿!不夠像上流社會,很想不用!但是,天秤女的缺點是害怕失去群眾、無法面對孤獨,一旦離開眾人的注目和呵護,就會寂寞得不知如何自處,不敢硬碰硬的,也最討厭自己受制於人,只好……隨和的、不滿意也多半會顧全大局的勉強接受。

天秤嘛,失衡而亂晃時,只要輕輕扶著就好了!



註:原2007年7月27日刊載於本人在“無名”的網誌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