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二星座女的自白‧獅子女(0723-0822)
2008/02/05 12:13:50瀏覽40323|回應0|推薦4

要說,只能說:「都是自尊惹的禍!」

『虛假的王者』,就是我們獅子女的最佳寫照。我們有著崇高的理想,為人慷慨、有惻隱心、具幽默感,所以會吸引很多人來眾星拱月;我們也有強烈的自我意識和自尊心,自信心也常常呈現“爆棚”現象。

獅子女看起來像女皇駕臨天下,霸氣十足,事實上,只是刀子嘴、豆腐心的“黑面人”;私底下,多半是善良、顧家又有同情心的,雖然我們常常是自以為尊貴,也愛罵人幼稚,骨子裡卻還是童心十足的孩子氣;獅子女常也會是一副狀況外的樣子,其實,獅子女是很聰明的,看在眼裏卻也不介入,明哲保身得很,往往是在裝傻或以哈拉的方式帶過。

什麼?說我們囂張跋扈或是盛氣凌人?我們只是像是萬獸之王的獅子一樣,只要我們決定了一件事,就絕對不再接受別人的意見。因為我們的驕傲,常把別人當傻瓜,自以為能夠掌控一切;又在別人的三吹四捧之下,被人利用了都不自知!(內心OS)“傷害獅子女的驕傲”是我們的罩門,如果別人想要打擊我們的話,保證我們一定會將一切拋在腦後,怒髮衝冠的、不顧一切的衝上去。嗚嗚嗚……為什麼被槍打中的總是我們?

雖然,我們也知道要謙虛一點、學習忍耐、不要太驕傲,可是~~獅子女就是怕輸嘛!我們最愛的是征服和挑戰,最渴望的是得到別人的重視,最在意的就是別人對我們的評價;如果你發現了獅子女的垂頭喪氣、對人是忽好忽壞,那肯定是我們犯了什麼大錯在自責。做我們的幕僚手下,一定要搞清楚我們的命令是在什麼樣的情境下發出的,如果是生氣或暴怒之下所做的決定,拜託~~請裝做不知道的給我們一個下台階的機會!

獅子女重視氣勢,喜歡用亮麗的彩妝和配件來特意打扮自己,想要人不注意也難。其實,獅子女天生的王者氣息,即使是穿了白T恤配破牛仔褲,光是那炯炯有力的眼神就難以遮掩女皇的氣度。

在我們明朗、乾脆、火焰般熱情的領導者氣質之下,其實是有著一顆浮燥、且容易感到寂寞的心。如果是獅子女想要的獵物,無論是使用ㄋㄞ聲撒驕或是威恐逼赫,無不手到擒來!想做獅子女的情人,第一是不能比我們強,第二是條件不能相差太多,是不是看起來有些矛盾呀?男人要夠好,才配得上獅子女;也要夠強,才不會讓獅子女沒面子!

如果戀情的死亡不是由獅子女一方宣佈的話,那可就大大的傷了獅子女的尊嚴,嘿嘿~~獅子女沒賞你個一刀兩斷?想要有回頭或重拾舊歡的機會?嘿是冇可能的代誌!

如果,你不以陪伴一隻母大獅為苦的,願意做我的小男人嗎?


註:原2007年7月12日刊載於本人在“無名”的網誌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