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二星座女的自白‧雙子女(0521-0621)
2008/01/20 00:46:24瀏覽28005|回應1|推薦7

多變是雙子女的正字標記!

喜歡新奇的東西,也會努力地去接觸新的事務;但是,說的多而做得少,懼怕困難又很容易放棄,尤其是在感情方面,總是在等著別人的主動,缺乏付諸行動的果決和毅力!嘿……永遠不要相信我們告訴你的任何想法、計畫一類的東西,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你沒聽過嗎?

我們喜歡聰明又才氣縱橫的男人,和他們談戀愛就好像在玩一場腦力激盪的遊戲;對於”阿達馬空固力” (腦袋生銹)的笨男人,可是嗤之以鼻的!江郎才盡、或是頹圮委靡之男,雙子女可會毫不留情的甩頭就走;雖然我們喜歡聰明的男人,但也要知道裝得與我們等高就好,可千萬不要白目到想要比我們聰明;與其愛男人,我們可是更愛自己的面子唷!

我們雙子女都是善於臨機應變,機智、文采和口才兼備。對各式各樣的事都很有興趣,為人又很熱心,嗯……我們還善於說服別人、也是個很好的傾聽者,還很會照顧朋友、……,那你就知道為什麼我們是熱情、羅曼蒂克又總是有眾多的追求者啦!說我們是老愛三心二意的花蝴蝶?那又不是我們的錯!

叫做“雙子”嘛,就是有著陰陽兩面、顯著對比的個性,看似堅強又萬能,卻也會在無能的時候躲在角落掉眼淚。『超級愛面族』的雙子女,最怕難看場面,更怕人比人的輸人一著,即使瀕臨抓狂,也要嘴硬、死撐,就是不能讓人看出來自己的情緒。

和我們談戀愛,你可得有一顆超級強壯的心臟,好以不變應萬變的面對我們隨時隨地都會誕生的新想法,前一刻才做好的決定,後一秒就會被我們全部推翻;嘿嘿……我們巧言善辯的口才,可就是有能耐把死的說成活的,白白氣死別人好幾萬個細胞!當然,也得接受我們變來變去的立場:掰掰的情人,再見時仍是朋友。朋友和情人最大的分別,不就是有沒有床上活動而已嘛?情人轉化成異性朋友,不但容易明白我的需要,有時候還可以繼續撒嬌,對不對?

想要追得上雙子女?快去修煉修煉你們的腦袋吧!不然……就把口才練得與我們旗鼓相當吧!


註:原2007年6月6日刊載於本人在“無名”的網誌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會是說我罷? 那時妳還沒認識我
2008/01/20 08:51
好像有點對噢~~~~~
一隻名叫Iris的貓(irisyen1023) 於 2008-01-20 14:14 回覆:

呵呵~~這不是用矇的啦!

星座之說是集千年以上(希臘時代即已具雛型)的延革,

依據統計學的"大數"加以分析而來.

個性和出生時季節、天候有關,

同一星座的人的個性相似度會有60%以上,

其他則是因為家庭和學校的教育、社會歷練、心靈層面的修持~~而有個別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