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戀ing 03
2008/01/09 00:56:03瀏覽789|回應2|推薦11

容許他的氣味在我的生活中纏繞蔓生,除了髮腊、刮鬍水、鼻息呼氣的味道,還有那無所不在的煙味……。 每次,在他回家的那天,聞到他身上混雜著塵土以及疲憊的氣息,我們激情的在對方的身上尋找自己所熟悉的氣味,所有體味糾纏著思念的味道。 有時,他若是坐早班機,在送他出門之後,我索性再賴回床上,撫摸著他在枕頭上留下的凹陷、鑽進那尚留著他體溫的被窩裡;藉那與他貼合的相親,沉溺於他留下的氣味裡。 他的手指和髮間,乃至衣服上,總是聞得到絲絲縷縷的煙味,我也任由那薄淡朦朧的味道附著在有形或無形的周團;那種真實的氣味,柔柔的盤據在兩人交會的時空裡,讓自己感受到生活在愛裡。 我緊緊的記住這些愛戀的氣味,不管那是激情的、寂寞的、思念的、……;為的就是到了有一天,在他永遠的離開時,我能在記憶中勾勒出他存在的曾經。


註:原2007年3月25日刊載於本人在“無名”的網誌,那天是“貓”與“隱者”相識的記念日。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visit
2008/01/29 01:18

第一次來﹐帶走了一室煙味﹐灑了一室輕笑

這次來﹐染上一往的深情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深深感受
2008/01/09 22:05
你是用情很真、很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