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二星座女的自白‧雙魚女(0220-0320)
2007/12/31 22:52:35瀏覽19197|回應0|推薦2

不管多老,雙魚女永遠都是不想長大的“青春美少女”!

我們善解人意、有同情心、又有耐心,像深海魚一樣,總是把自己的感受潛藏在內心最深處,所以,應該說我們都有一個非常豐富的內心世界啦!

唉……我們的缺點就是膽小!對水面上的一切,常有束手無策、拙于應付的感覺,往往因為想得太多,以致於讓人批評我們是偏執、多疑,又心志不堅、猶疑不決的拖拉啦!

雙魚,就是兩條魚;一條名叫『感性』,另一條就叫『理性』囉!沒錯,雙魚座的人名副其實就是有兩種性格。溫柔可是雙魚的最佳武器,不要以為我們只會整天的感性迷濛,其實我的同胞有很多都是理性、冷酷到爆的工作狂,而且還是做事非常精準、愛錢如命!

陰柔的雙魚女,不懂得從經驗中學習教訓,對於在過去經歷中所受到傷害,常常有著莫名的恐懼感,痛苦如入骨般的與我們常在、無法忘記。又無法去細探究竟在哪兒出錯,只好用反應過敏、常常擺著防備的姿態來逆來順受。

一切的問題千萬別來問我們雙魚女,在我們的身上,你永遠看不到任何具建設性的建議與做法,除非你喜歡陪我們一起在深淵裡浮游。

人們說我們有點濫情又愛去招惹別人、耳根子軟又容易被騙、舊愛新歡總是不懂得保持距離、又太過溫柔的人人都OK、……;那是因為男人們對於我們的溫柔,可是全無招架之力的。其實,我們常像是悲劇裡的『苦情花』,吃苦當吃補似的、享受著那種被拒絕的悲情與痛苦,總是擺出一付楚楚可憐的模樣在等待戀愛的對象。

說我們是最常搞外遇排行的榜首?誰教我們小魚兒的眼眸裡,流露的盡是夢幻,對於身邊任何的風吹草動,可都會讓雙魚女陷入想入非非,以為別人對我們有羅曼蒂克的想頭!再加上我們雙魚女對金錢也沒啥概念,常常忘情的把卡給刷爆了,總得找個人來買單嘛!如果有人願意供我們在家當少奶奶,何樂而不為呢?所以嘛,只要一拍即合,大家就淪陷了,很難全身而退。

想要黏答答、甜如蜜又柔情似水的小女人?找雙魚女就對了!




註:原2007年5月20日刊載於本人在“無名”的網誌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