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自由行
2012/02/09 22:55:55瀏覽1525|回應1|推薦12

《第一天》:香港迪士尼樂園

 

剛開始知道小阿姨有把迪士尼排到行程裡的時候其實並沒有很興奮,因為我覺得我已經長大了(我覺得拉..),心裡認為那邊只適合小朋友去,剛進去大門口的時候一點感覺也沒有,就只是覺得來到了一個遊樂園,但是並沒有很興奮的感覺。

 

 

但是一進去之後,我漸漸的被整個迪士尼樂園的場景和背景音樂俘虜了,尤其是看到米奇米妮和高飛走出來跟我們揮手的時候,我發現我已經漸漸卸下心防了XD然後又看到表演的樂隊,看著看著我就哭了,因為我終於來到了小時後一直好渴望去的迪士尼樂園,雖然聽人家說香港的迪士尼樂園是全世界最小的,但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去過其他國家的迪士尼樂園,所以我根本就無從比較阿而且誰理它阿XD

 

在那個當下我只有感受到我內心裡的那個小女孩在某個部分得到了極大的安慰與滿足,所以就開始哭了,而那份眼淚是滿足的眼淚。後來我也不管在媽媽阿姨他們面前哭會丟臉了,還真的被笑,結果我可愛的小表妹阡阡看到我哭也一起哭了XD實在讓我哭笑不得,妹咪阿你到底知不知道姊姊在哭甚麼阿XD

 

然後後來他就一直哭,連吃薯條都哭,因為她才4歲,而且迪士尼的卡通沒有看得很多,所以其實迪士尼樂園裡的角色她都不是很清楚,她還被樂隊的打鼓聲嚇到=..=,什麼東西都可以嚇到她,我們幾個大人都無耐了,因為原本這個迪士尼樂園的主角應該是阡阡妹咪的,結果...

 

 

後來我們就分開行動了,其實我這次在迪士尼樂園也沒有玩到甚麼遊樂設施,因為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玩,所以我就決定以看表演為主體來走了,我們拍了好多漂亮的照片,香港的迪士尼樂園就像世外桃源一樣,我還記得要離開迪士尼的時候地鐵站還廣播說:「我們即將回到現代的香港」 ,我都快笑死了XD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我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做最多的不是遊樂設施,也不是買紀念品,而是哭...我一直在哭,我都傻眼了,我看到吹著喇叭敲著小鼓的可愛樂隊在行走我哭,我看見小朋友開開心心的拉著爸爸媽媽說要去看米奇我也很感動,晚上看煙火的時候我大哭,因為那個背景音樂實在是充滿了太多回憶了,那個美麗的城堡上面不斷的有漂亮的煙火秀,這就像夢境一樣,就好像自己真的是一位準備要去參加舞會的公主,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第2天》我們快中午的時候離開了像夢一般的迪士尼,回到了現代的香港XD開始了地鐵之旅,我真的覺得地鐵好方便,因為會坐捷運,所以會坐地鐵了,他們地鐵人真的好多好多,我們都傻眼了,不過很棒的是他們看到小阿姨抱著妹妹都會願意讓座位給我們,真的很感動,很謝謝他們。

 

 

後來我們又分開行動了,媽媽回飯店睡覺養精蓄銳準備晚上的夜景,我跟阿姨他們去坐香港有名的一種車叫做"噹噹車"就是他會發出"噹噹噹"的聲音,超可愛的!!!我們坐到銅鑼灣下,因為我要去買我早就預定要敗的牌子:UNIQLO衣服,我還到處問人= =結果後來才知道在香港有好幾家,我根本不必跑到銅鑼灣買XD不過我還是買到喜歡的衣服也坐到噹噹車了,我還是很滿意,只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好好逛銅鑼灣,覺得那裏很熱鬧,希望下次可以好好的逛XD

 

 

 

晚上我們去星光大道,我一到那邊我就像一個鄉巴佬一樣,一直跳來跳去的好興奮,那就是電影場景阿!!!!!!!!!!!!!!!感動指數破表了!!!!!真的超級美麗的!!!噢>W< 所有的劇情都在當下一幕幕的出現在我腦海裡,我一直拍一直拍,但是總覺得相機不管怎麼調,她永遠無法捕捉出我想要的感覺,覺得當下的那份感動和美感,是我小小的G11無法負荷的,也有可能是技術的問題啦:p反正我還是繼續拍,我覺得我就好像在電影裡一樣XD

 

 

 

晚上我們就坐計程車到太平山上看夜景,真的很美雖然有點起霧但還是美,但是大人們真的很沒情調诶看一下就說要走了,人家我都還沒看夠呢!!!!!!後來我們搭纜車下去,我跟媽媽興奮的坐在靠窗的位置準備要一探香港夜景之美,沒想到我們靠左邊根本看到的都是山壁=..=實在是失算了~~~所以以後要記得坐右邊喔>"

 

 

 

 

 

 

 

 

《第三天》早上我去找林允瀚XD

我前一天晚上還特地設了鬧鐘,我媽還冷冷的看我,因為他覺得我明天一定爬不起來...而且其實我很緊張的,因為我看地圖上面標示了"大學"兩個字的地方,離我的飯店有一段距離,我就想說我會不會明天到了之後拍個照就必須走了,後來問服務台才知道他們學校在"九龍塘"站那裏,地鐵上面標的所謂的"大學"是中文大學,噢好險我有問,不然我就傻傻的坐到中文大學了=..=

 

因為用手機打給他會變成越洋電話,好像是電波會先傳回台灣再傳回香港的樣子..) 反正很麻煩,所以我就用電話亭打給他。我覺得超刺激的诶!!!!!!!感覺在別的國家遇到朋友就是一件興奮的事情阿!!!!!我覺得如果我就這樣回台灣了的話就超可惜的耶,所以一定要看一下他的阿!!!我們彎腰的駐港代表诶(我今天一直忘記跟他說XD)

 

他們學校在C出口,走上去是一間百貨公司,超酷的!!!林允瀚帶我去吃他們學校的早餐還有參觀他們學校喔!!我真的覺得很漂亮:D雖然沒有很大,但裡面很氣派喔!!!而且好新喔!!!連宿舍都覺得像住宅區XD還有很多公園XD

 

 

我覺得可以在香港見到面實在是太好了!!不過我12點以前必須趕回去飯店,因為我的一日通地鐵票中午12點過後就不能再用了。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還是覺得很開心:))

 

林允瀚表示他以後如果誰要去找他,他可以提供他之前用的預付卡門號喔!!這樣找人就方便多了!!!:)

 

 

"留學生"加油喔XD

 

 

 

 

第一次來香港,我覺得很新奇,我喜歡他們的馬路,是淺色的,走起路來會讓人誤以為是人行道,雖然有一點危險:P

 

還有讓我印象深刻的"糖水",在飯店吃飯的時候我看到甚麼餐"附塘水"的,我就覺得很奇怪,我想說是不是他們香港人習慣吃完食物之後要喝一杯糖水,結果不是XD糖水竟然就是飲料之類的意思XDDD像我那一餐的糖水是紅豆湯耶!!多麼濃稠的糖水阿XDDD

 

還有他們的廁所標示也非常的特別,因為我們都找不太到诶,不過好險後來都沒有造成任何悲劇(汗),實在是太感謝上帝了XD

 

還有他們的招牌和建築物都大到超級誇張的,都好大怕沒有被看到一樣,其實我覺得在我眼裡,這樣也是一種美,之前都會聽一些人說台灣的招牌亂七八糟的一點設計感都沒有,但是其實在外國人眼中,會不會也是一種地方特色呢?雖然沒有那麼多的設計感,卻多了幾分真實跟人性化。

 

 

 

回程的時候阿姨問我:「怡靜,這樣你知道自由行是什麼了吧?以後可以自己存錢跟朋友一起出去玩囉!只要有地鐵的地方自由行就會很方便了!」

 

 

 

超心動的!!!!>w<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不必靠任何人,自己拉著自己的行李箱還有護照,去我想去的地方:)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rgb&aid=6101105

 回應文章

CHU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2/02/11 13:10

我覺得在這麼多次的旅行中,一定要有一次是自由行

可以在自己很喜歡的地方停留久一點

瘋狂購物不怕時間逼人

感覺超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