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2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See iris
格主公告
有緣的陌生人
歡迎您的光臨和指教
若是廣告信件就別留下痕跡了
 
頁/共 3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08 22:30

美國耶魯大學研究報告,下列哪1種人比較短命?
 
1、開朗大笑 2、嚴格謹慎 3、優柔寡斷
 
答案:開朗大笑的人比較短命。
 
理由:開朗大笑的人,比較不嚴謹,常涉及危險場所,如高空彈跳、街頭飆車、不良場所等,而且生活不正常,如常常熬夜到兩、三點,身體變差!
----------------------------------------------------------------------------
 
個人看法:
 
1、肯定耶魯大學報告,開朗大笑的人比較短命,請大家小心1點,不要硬常常開朗大笑!
 
2、那最長命的人,就是【嚴格謹慎+開朗大笑】!
 
理由:嚴格謹慎的人,生活正常,該睡覺的時候睡覺,身體健康,絕對不涉及危險場所、不良場所,同時常常開朗大笑,想清楚事情、想通事情,不亂搞、自然不會得到世紀憂鬱症,只會得到【世紀(優越症)好心情】,提高個人免疫系統,增加病菌抵抗力,身體更健康,更長命!
 
就像這個符號1樣→【^-^!!!】→開朗大笑完,想通事情以後,趕快閉上嘴巴,+3條線,帶著微笑!嚴謹輕鬆走1生!
 
◆下面捷徑資料,前半段【非常嚴格謹慎想事情】,後半段【非常暢懷開朗想通事情】,不妨參考看看!【看懂想通做到,世界大概也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卡住你!】
 
◆人不輕鬆枉少年 人無志氣美感有錢枉人生!^-^!!!
https://city.udn.com/64583/4645782
 
◎每天暢快張貼完資料網路交朋友,嚴格謹慎生活正常不太晚睡覺,較長命!請大家告訴大家!^-^!!!
----------------------------------------------------------------------------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07 23:13

這個也是 irises

希望妳也會喜歡!

See iris(irises) 於 2011/02/08 22:28 回覆:

謝謝妳的irises

irises另一個意思是彩虹

一個浪漫的彩虹約定

一則久遠的故事...


莊順發醫師 故鄉 母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15 21:41
故鄉、 母校, 童年往事, 青春歲月的心情 ,跟大夥分享
故鄉、母校 莊順發

當我們回到故鄉,不只是思念故鄉,更是思念童年往事;
當我們回到母校,不只是懷念母校,更是懷念青春歲月。

Hometown, Alma mater
Original/Chuang Sun Fa Translate/Arthur W.

Returned home, there was not only homesick,
but missing my childhood;
Returned to my alma mater, there was not only missing it,
but remembered youthhood.

故郷、母校 荘 順發
翻譯: 成大台文所博士班伊藤佳代

ふるさとへ戻ると、故郷だけでなく、幼い頃の日々が懐かしく思い出される

母校へ戻ると、母校だけでなく、青春の日々が懐かしく思い出される


推薦一部印度電影 三個傻瓜 3 idiots.

無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15 19:44

http://blog.udn.com/man83415/4782890   用照片˙說一個硬幣的故事

請大家來看看並予以指導  謝謝 :)

並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 !!


Clouds come floating into my life from other days
no longer to shed rain or usher storm
but to give colour to my sunset sky .
他日.雲彩飄進我的生命
不再留下雨滴的淚.不再帶來暴風雨
只為我落日的天空染上色彩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16 00:57
Papai Noel
頁/共 3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