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肥肥一生感情路難脫鄭少秋陰影
2008/02/19 12:13:43瀏覽797|回應0|推薦2
肥肥一生感情路難脫鄭少秋陰影
「肥肥」沈殿霞病逝香港,這位縱橫香江演藝圈數十年的大姐大,能演能唱能主持,是港人心中的開心果;不過肥肥的一生,和前夫鄭少秋似乎撇不開關係,就連交了新男友,都被拿來和鄭少秋做比較,而隨著沈殿霞的過世,她帶來的歡樂,都將成為觀眾最好的回憶。
縱橫香港演藝界數十年,「肥肥」沈殿霞以她豐滿的身材、貓頭鷹式的髮型,招牌的黑框眼鏡,和爽朗的笑聲,帶給觀眾無限歡樂;1947年,出生於上海,13歲就開始拍電影,還曾經與羅文合組情侶合唱團,演戲、唱歌都難不倒她。 不過肥肥最讓人稱道的,還是她的主持功力,憑著深厚的人脈,肥肥經常可以安排大牌藝人回到螢光幕前,而她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也讓觀眾可以輕鬆的融入節目當中。港星沈殿霞:「多倫多有很多大型超市,任君選擇,既適合她,也適合我。」
雖然在事業路上走得風光,但肥肥的感情世界,卻始終躲不掉鄭少秋的陰影,就算她交了新男朋友,媒體也總是拿來和鄭少秋作比較;而肥肥和鄭少秋生下的女兒鄭欣宜,更是她的心肝寶貝,為了一圓女兒的明星夢,肥肥也開口和女兒一起合唱。 過去數十年,肥肥把歡樂帶給觀眾,隨著她的離開,這些場景,都將永遠留在大家的心中。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19/8/tqbv.html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987&aid=1627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