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訊不敵病魔「肥肥」沈殿霞因病過世
2008/02/19 12:12:49瀏覽832|回應0|推薦1
快訊不敵病魔「肥肥」沈殿霞因病過世
香港知名藝人「肥肥」沈殿霞在19日因病過世,享年61歲。沈殿霞因為每天都得洗腎,加上肝功能轉壞,病情時好時壞,日前由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轉往私人病房,但是出現神智不清的現象,終於在今天不敵病魔而病逝。沈殿霞從60年代開始走紅,曾與港星鄭少秋結婚,育有一個女兒鄭欣宜,她也是張學友和張國榮等人的乾媽。
根據港媒報導,沈殿霞住院期間,這幾天都只有女兒鄭欣宜和她的外籍男友到醫院探視,另外,導演張徹的太太這幾天也都出現在醫院,有時還煲了湯帶給肥肥進補。至於上次曾去醫院探視前妻的鄭少秋,這次可能擔心老婆不高興,在沈殿霞這次住院後並未前往探視。
沈殿霞因為過度肥胖而渾身是病,前年09月沈殿霞曾做通膽管手術,結果出現併發症,在醫院加護病房一個月才出院,主治醫生後來表示替她切除了六磅重的肝腫瘤。
沈殿霞去年在家中昏迷送醫,當時轟動全港,出院後,她立刻被媒體拍到又不忌口的大肆採購美食,也因此,她從去年年底又多次進出醫院,最近一次是因肝昏迷而被送進醫院,過年期間也未能返家。
而在上個月25日,沈殿霞得知身處加拿大的母親離世消息後,強忍淚水,一度離開醫院,外出採購香燭元寶與祭品等,準備在家中遙祭,當時,媒體跟拍發現她走路都需要他人攙扶,身體狀況非常不好。
沈殿霞是中港台三地知名的演員,民國36年07月21日生於上海,因身材豐滿被圈內圈外暱稱為「肥肥」,也因影劇圈的資歷被後生尊為「肥姐」;除了演戲外,她也擅長擔任現場節目司儀。在影劇圈內,沈殿霞以貓頭鷹式髮型、響亮的笑聲,以及貓眼黑框眼鏡為標誌,從60年代開始一直延續到今天,被譽為人見人愛的「開心果」。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19/17/tqb9.html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987&aid=1627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