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8年前的錶尋找失主
2007/11/17 11:38:29瀏覽551|回應0|推薦2
18年前的錶尋找失主
(記者陳儀珊/三重報導)台北縣三重市公所志工隊北區隊長吳麗珊,18年前帶著小孩到陽明山玩,曾見到一名男子慌張的在找手錶,回家後她才知道,手錶竟是被自己的孩子撿走。多年來吳麗珊一直保存著它,只盼有天能找到失主,「讓他寬心,讓我安心」。
她說,「這件事在我心中藏很久了。」那時她與孩子在山上踏青,孩子走在前方,她則在後面散步,突然有名30多歲的男子神色慌張的走來,低著頭四處張望,後來男子主動問她,有沒有撿到一只手錶,還提到那是個具有紀念性的手錶,但她確實沒有看到,就搖搖頭說沒有。
「沒想到手錶會被自己的孩子撿走」,吳麗珊說,等她走上前與孩子會合時,小朋友主動告訴她撿到一只手錶,她當時立刻回頭找尋失主,可惜那名男子已不知去向。回家後,他找失物時的焦急神情一直烙印在她的腦海裡,讓吳麗珊內心感到很愧疚。
三重市公所機要秘書陳清貴說,吳麗珊日前見到他,主動透露了這段往事,直到今天,她的心中都很過意不去,因此很用心的收藏著那只錶,只希望有機會能物歸原主。聯絡電話請撥市公所社會課0229862345分機182。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16/78/oddl.html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987&aid=138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