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博試營運採訪團 當日活動紀錄
2010/10/21 11:20:02瀏覽1323|回應0|推薦7

10月16日是【花博試營運採訪團】出發的日子!身為花博影音特派員的iReporter們,一個個都拿出自家的專業武器,準備在花博園區內大展身手,大家當天在圓山捷運站集合,花博媒體中心也特地請兩位親切的工作人員,為大家做導覽服務介紹。

首先大家從圓山捷運站搭乘免費接駁公車到了新生公園展區,特派員們紛紛開始攝影、拍照,準備報導美麗的花卉與場館,才剛進展區不久,剛好讓我們遇到了花搏重要推手,台北市長郝龍斌先生,正當大家拿起攝影機準備拍下好市長的時候,突然看見郝市長主動擁抱了我們其中一位特派員,兩人寒暄了一番,原來兩位以前是小學同學。這段意外的花博驚喜,也讓大家對接下來的行程更加充滿期待。

(感謝影音特派員Jack99提供照片)

接著大家前往養生館,在試營運期間已經將不少珍貴的盆栽藝術展現在大家面前,在養生館的庭園中,更遇上了主要策展人林慶祥先生,不少特派員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進行採訪,林慶祥先生也說,到正式營運時,將會有大師級盆景藝術家到場表演。


接著大家到了林安泰古厝,林安泰古厝是台北市重要的歷史古蹟,花博會結合了傳統與花卉,特派員在這個結合傳統與現代的四合院落建築,不停攝影、拍照,準備將花博的文化特色,透過鏡頭搶先報導給大家。

一路上還經過了未來館、夢想館以及連結各展區的花之隧道,花博影音特派員們一路走拍、也在相互採訪的過程中對彼此熟絡了起來,最後回到了圓山展區,花博導覽人員告訴大家,地景花海將會隨著季節變化做大片的花卉更換,讓民眾可以領略到不同的花海之美。

不知不覺,包含美術公園展區,大家也已經走了三個展區呢!最後我們在美麗的七道彩虹處結束花博試營運採訪團的行程,特派員們也準備在花博期間,將各式各樣的花博精彩資訊,分享在【udn 我是記者】平台上,讓大家能在這裡一起參與這場花博盛會。

更多精彩花博試營運採訪團照片:花博試營運採訪團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porter&aid=4516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