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屆【TVBS大學新聞獎】
2010/08/24 12:34:36瀏覽576|回應0|推薦0

【udn我是記者】參與第五屆【TVBS大學新聞獎】網路協辦,徵求台灣各大學、大專院校在學學生上傳「影音新聞作品」及「主播播報影音」參賽,「主播獎」另有指定播報內容,獎項總值超過20萬,得獎作品並有機會於TVBS頻道播放。

本屆「新聞獎」徵件主題為「希望」,透過全國大學生的創意視野,連結台灣新一代的獨到見解與多元觀點、用心觀察、真實發現,帶領觀眾感受不同於以往的全新「HOPE」,展現台灣最珍貴、同時也是最樂觀積極的生命力量。

活動詳情,請上:http://ireporter.udn.com/event/tvbs5/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porter&aid=434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