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民拍花博】第一波活動【夏天の一日旅行地圖】影音大募集開始囉!
2010/07/20 12:03:07瀏覽329|回應0|推薦0

有好多充滿活力的熱血活動行程想告訴大家,
在這個高溫爆表的夏日,想要和網友們分享最佳避暑勝地,
又或你有令人驚奇的祕境自然之旅,
還是與親密的人一起走過哪些甜蜜景點,
最後當然要規劃一個創造全家人美好紀念的一日旅行地圖。

現在【udn我是記者】邀請你從這個夏天開始,拍下專屬自己的一日旅行地圖報導。不僅有機會參加【花博特派種子培訓營】,還可以獲得2010台北花博會的連續三日門票,最後當然不能錯過用影音報導花博最精彩的一面,更有超級好康的獎品、獎金等你拿喔!

活動網址:http://ireporter.udn.com/event/floraexpo/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porter&aid=424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