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屆【幸福職人】生涯短片競賽 歡迎全民來挑戰
2010/05/07 18:42:14瀏覽583|回應0|推薦0

由教育部中部辦公室主辦,國立屏東高中及【udn我是記者】、【聯合影音網】承辦的「幸福職人」生涯短片競賽,今年堂堂邁入第二屆。本屆延續上屆主軸,募集生涯主題相關的影音報導、戲劇短片與音樂動畫,除廣邀全國高中職以上(含大專、研究所)學生個人或團體報名參賽,更首度規劃教師與社會人士組。

參賽者可以選定各種不同的職業活動與人物,透過觀察、記錄或訪談,拍攝成影音報導,也可以利用角色扮演、戲劇模擬的方式加以表現,或是創作音樂動畫,表達對特定職業的認識與想像;大專生也可以向高中職生宣傳自己所念的特色科系,或是介紹學校裡的話題人物。

活動網址:http://ireporter.udn.com/event/pths_career2/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porter&aid=401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