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題》如何申請加入【udn我是記者】?
2010/01/20 10:09:55瀏覽3501|回應0|推薦1

小編的話:

要加入【udn我是記者】第一步是加入udn會員,再申請iReporter帳號…阿!看文字介紹霧殺殺(看不懂),那請大家參考【udn我是記者】註冊流程圖吧。


如何申請加入【udn我是記者】?

申請【udn我是記者】,第一步需有udn會員帳號→第二步到【udn我是記者】首頁註冊iReporter,填寫資料並上傳或傳真身份證件→第三步由iReporter小組確認身份開通帳號。


流程介紹如下:

一、請到【udn我是記者】首頁(http://ireporter.udn.com/),點選「註冊iReporter」。


二、點選「註冊iReporter」後,會出現三種狀況。

其一:若已登入udn會員,點選後會直接進入iReporter申請頁面。請填寫註冊資料,並請注意欄位皆已填寫,才會出現『同意』、『不同意』的確認鍵送出申請,如有空白欄位或是需要修改請到【udn會員中心】修改會員基本資料。

1.如有欄位空白或需修改,請點選「修改會員基本資料」,登入會員中心填寫資料;若資料填寫不全,下方會出現『找不到送出申請的同意按鈕嗎?您的註冊資料填寫不完整,請前往修改udn會員資料』,或者在註冊欄位上方點選【udn會員中心】,亦可前往。

2.所有欄位皆已填寫,才會出現『同意』、『不同意』的確認鍵。


其二:若未登入udn會員,但有udn會員帳號者,點選後系統會轉到udn會員中心,請登入udn會員,即會進入iReporter申請頁面,申請步驟同(其一);若登入會員,系統未自動跳轉,請再回到【udn我是記者】首頁,點選「註冊iReporter」。


其三:若未登入udn會員,也沒有udn會員帳號者,點選後系統會轉到udn會員中心,請選擇下方的「還不是udn會員?立即加入」先申請udn會員,再加入【udn我是記者】。

申請步驟如下:

1.在udn會員中心,點選「還不是udn會員?立即加入!

2.閱讀聯合線上服務條款,並選擇「同意」。

3.填寫「我的會員申請資料」,並請展開、填寫下方的「啟用udn會員暱稱(ireporter註冊必填)」、「啟用理財網股市看盤 (ireporter註冊必填)」。

4.填寫完資料→請輸入四個數字的檢核碼→再「確定送出」。

5.前往註冊信箱啟用udn會員帳號。

6.註冊完udn會員,請再回到【udn我是記者】首頁,點選「註冊iReporter」(請參考第一點),申請iReporter帳號,步驟同(其一)、(其二)。


延伸閱讀》申請iReporter 找不到「同意」鈕送出資料?
延伸閱讀》如何進行手機認證,取得快速發稿資格?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porter&aid=3698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