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記者改版》iReporter內容導覽與使用動線介紹
2009/12/14 12:17:39瀏覽1080|回應0|推薦1

小編的話:

【udn我是記者】改版囉! 即日起,各位 iReporter 即可體驗全新介面,以及更多iReporter專屬的內容導覽及相關資訊。

【udn 我是記者】改版介紹:

這次改版做了較大幅度的變動,不單使用動線與之前不大一樣,也添加許多新的內容導覽。以下就來介紹【 udn 我是記者】的改版內容囉~

新版的【udn 我是記者】,包含:

新增:「首頁-內容展示區」及「iReporter個人頁」。

調整動線 & 新增部分內容:山頭的「內容導覽區」、右欄的「個人工作區-我的iReporter」、「新手上路」。

一、首頁-內容展示區:

可分為「 iReporter 頭條推薦」、「最新影音」和「聯合報系最新影音」 。

1.iReporter 頭條推薦: iReporter 首頁的頭條推薦,可直接點選觀看影音。

     【首頁推薦的 iReporter頭條影音】

2. 最新影音: iReporter 的最新刊登影音。

3. 【聯合報系】最新影音:聯合報系記者的最新刊登影音。

二、iReporter個人頁僅提供iReporter普通會員顯示)

我是記者】改版新增iReporter個人頁,顯示iReporter個人簡介、部落格連結及最新刊登的作品列表;同時也提供iReporter個人作品的RSS訂閱,以及留言給iReporter的功能。

註:iReporter本人若要編修個人簡介,可直接修改udn部落格簡介,或在【udn我是記者】登入後,直接從右欄「我的iReporter-編輯作者簡介」進入修改。


三、內容導覽區

包含「最新影音」、「最新圖文」、「發燒星排行」、「新鮮人排行」等入口,及右上角的「搜尋」功能。

1. 最新影音:點選可進入瀏覽最新上傳的 iReporter影音列表。

2. 最新圖文:尚未開放,敬請期待。

3. 發燒星排行:點選可進入瀏覽 7 日內iReporter投稿刊登數的排行榜。

4. 新鮮人排行:點選可進入瀏覽最近加入的前40名 iReporter 。

5. 搜尋:搜尋「帳號」、「筆名」,可查找、瀏覽每位 iReporter 專屬的個人頁。

     【輸入帳號或筆名,即可找到 iReporter 資料,由此點選進入他們的個人頁】

PS.『發燒星排行』與『新鮮人排行』,在右欄也可以見得到喔!


【在 udn 我是記者的右欄,也看得到發燒星排行、新鮮人排行的前20名】

四、個人工作區-【我的iReporter】

可分為「登出」、「首頁」、「影音列表」、「圖文列表」、「音樂素材下載」、「修改註冊資料」、「編輯作者簡介」、「上傳影音」、「上傳圖文」和「圖片素材下載」。


【個人工作區-我的iReporter】

1. 登出

2. 首頁:點選此處會連到 iReporter 自己的個人首頁。個人首頁包含系統定期提供給 iReporter 個人的訊息公告,以及被採用刊登的最新 5 則影音,點選「more 」就可以找到更多個人的已刊登作品。(註:本入口僅限iReporter普通會員使用)

3. 影音列表:在此可以查看 iReporter 個人上傳的所有影音(包含三種審核狀態:未審稿中、未採用、已採用)。如果在影音尚在「選稿中」,也可以在此取消授權,詳細請看此處第四點 。

4. 音樂素材下載:提供音樂素材下載,供 iReporter 剪輯上傳至【 udn 我是記者】使用,詳細使用說明請點選此處

5. 修改註冊資料:如果註冊資料有變動(如:地址),可點選此項修改。(註:本入口僅限iReporter普通會員使用)

6. 編輯作者簡介:點選此項可修改作者簡介。新改版的【udn我是記者】新增iReporter個人化內容展示區,如:透過搜尋即可讓讀者查看iReporter個人資料跟上傳影音,如果要希望大家能夠多認識您,這裡可千萬別忘記填寫喔。(註:本入口僅限iReporter普通會員使用)

7. 上傳影音:點此即可上傳影音,詳細使用說明請點選此處

8. 圖文列表、上傳圖文與圖片素材下載:目前尚未開放,敬請期待。

五、新手上路

新手有什麼疑問,看這邊就對了!分為「何為 iReporter 」、「 iReporter 註冊流程」、「 iReporter 投稿流程」、「我是記者 Q&A 」、「活動快報」與「密技分享」。

本次改版新增「密技分享」,點此即可連至【udn我是記者 辦公室】(本部落格)。

............................................

經過以上介紹,大家對新改版的【udn 我是記者】都有基本的認識了吧,希望 iReporter 們都能很快上手,上傳更多優質的報導喔!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porter&aid=3572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