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剪輯配樂好幫手》音效哪裡找?Soundsnap網站免費讓您下載
2009/10/20 17:00:09瀏覽24594|回應0|推薦2

小編的話:

影片配樂可以到Jamendo下載,那音效又要到哪裡找呢?Soundsnap網站提供數萬種以上的音效,任您免費下載。


Soundsnap網站介紹:

Soundsnap為免費資源分享網站,內有數萬種網友自製上傳的音效素材可供試聽、下載。不過使用Soundsnap需加入會員,會員分為付費跟免費會員,免費會員每個月可下載五則音效,建議您可加入免費會員。Soundsnap分為16個素材庫,每個種類後頭皆有用括號顯示音效數量,分成動物、按鈕、卡通…等,網頁介面簡單好上手,操作起來不會太困難。


加入Soundsnap會員流程:

1.進入網站,選擇加入免費會員。

  【圖1點選這兩處其中之一加入會員】

  【圖2選擇加入免費會員】


2.填寫資料,需填『帳號』、『信箱』跟『輸入檢核碼』。


【圖3輸入註冊資料】


3.到信箱開通帳號。

【圖4點選連結完成認證】


4.修改密碼:Soundsnap註冊時並未填寫密碼,收到驗證信會隨機附上密碼。建議在收到認證信時,就立即修改密碼(開通帳號會直接登入連到網站),不然之後若要再修改,又要開啟認證信把隨機密碼找出來才能夠登入網站。修改密碼的方式有二種:

第一種從認證信點選連結直接修改,詳請見:圖4下方(After logging in, you will be redirected to),修改密碼頁面請見:圖6。

第二種登入網站,在個人檔案裡修改:

  【圖5請先登入,點選頁面上方自己的帳號】


【圖6進入一開始會在view,請點選edit,即可修改密碼】


下載音效介紹:

在Soundsnap首頁下方即有列出16個素材庫,可直接點選,或是選擇上方『Sounds』欄位,16個素材庫會獨立成一個網頁。


【圖7素材庫】


16個素材庫代表各種不同音效,如:動物,點選素材庫,就會出現可下載的音效,每一則音效會顯示標題、長度、下載次數及評價,可直接試聽,或直接按右邊圖示下載MP3、WAV、aiff檔。


【圖8點選圖示下載,點選後會跳出英文視窗問是否確定下載,按確定即可】


如果音效太多找不到想要的音效,進入素材庫網頁上方會顯示『子分類』,可再細分找尋所需音效。如果想要找尋相似音效,可點選音效Tags(標籤),或也可直接輸入關鍵字搜索,但請輸入英文,例如:laugh(笑聲),即可找到所需音效了。

而在子分類下方可選擇『資料排列方式』,將音效依最新、最受歡迎,及最長…等,依造您的需要做排序。


【圖9頁面各選項簡介】


Soundsnap網站操作簡單,相信您很快就能上手,不過要注意Soundsnap的免費會員一個月只能下載五則音效,而若使用Soundsnap的音效製作影片上傳到【udn我是記者】,建議在片尾最好加註原音效名稱與原創人,在片尾加註音樂來源,可參考此處(圖4)介紹


延伸閱讀》Soundsnap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porter&aid=342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