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音剪輯軟體MovieMaker教學》儲存電影及專案
2009/06/01 11:32:12瀏覽14806|回應1|推薦0

在剪輯軟體Movie Maker,儲存影片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存成電影檔案,一種是存成專案,這兩種的不同是:電影檔案就是一般的視訊檔,可供觀賞上傳,一旦儲存成電影檔案就無法再繼續後製。而專案只是後製的記錄,可以記錄素材的位置與設定,但非視訊檔,不可播放上傳,不過儲存成專案以後還可以繼續剪輯。

在Movie Maker完成電影共有五種儲存方式:儲存至我的電腦、儲存至燒錄光碟、以電子郵件傳送、傳送至網路、傳送至DV 攝影機,在此要介紹的是如何將剪輯好的影片『儲存至我的電腦』,以及如何『儲存專案』,以待下次剪輯使用,並請注意儲存至我的電腦的流程介紹,主要用以上傳到UDN我是記者,故若要用於其他方面,請依各別需求調整。


如何將剪輯好的影片,儲存至我的電腦,步驟如下:

1.點選電影工作窗格/完成電影裡的『儲存至我的電腦』


【圖1選擇儲存至我的電腦】


2.輸入『影片名稱』並選擇『影片儲存位置』,按下一步。

      【圖2輸入影片名稱跟儲存位置】


3.設定電影的品質大小,在『其他設定』請選擇『寬頻的視訊(340Kbps)』,接著按下一步,影片就會儲存在指定位置,在這裡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圖3請在其他設定,選擇寬頻的視訊(340Kbps)】


【圖4影片正在儲存中】


4. 用Movie Maker儲存視訊檔案副檔名皆為『.wmv』檔。

如何儲存專案,步驟如下:

1.選擇『檔案』裡的『儲存專案』或『另存新專案』

       【圖6選擇儲存專案,或另存新專案】


2.接著輸入『專案名稱』、『選擇存檔的位置』,按儲存就可以了。


【圖7儲存專案】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porter&aid=2981428

 回應文章

ansonmak288@gmail.com
2013/08/08 12:28

下載movie 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