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題》申請iReporter 找不到「同意」鈕送出資料?
2009/05/08 12:01:20瀏覽1270|回應0|推薦0

解答:申請iReporter,需填寫完整資料,才會出現「同意」或「不同意」的送出鈕,所以如果找不到送出鈕,請檢查資料有沒有填寫完整。

而由於申請ireporter,是以udn會員帳號進行註冊,因此相關資料的填寫,目前仍需回到【udn會員中心】進行。

 
填寫資料流程:
 
1. 在進入以下頁面時,若有空白欄位,請點選下方紅框處,回到【udn會員中心】修改資料。
 


 
2. 進入會員中心,請確認密碼,並展開下方紅框處,填寫相關資料送出。
 

 
3. 相關資料填寫完畢,系統將引導您回到iReporter註冊頁面,上傳身分證影本,閱讀服務條款,並完成註冊。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porter&aid=2925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