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記者 辦公室開張!
2008/08/15 11:34:21瀏覽1035|回應0|推薦1

不知不覺當中,大家都拿起筆桿子變成作家了~
勤寫部落格發表文章,現在還流行拿數位相機或手機拍影像,想要和世界對話的慾望永不止息!

不只這樣,部落客來到聯合新聞網,小網友也能變大記者!

聯合新聞網希望見到更多未被發覺的精采創作,因此設立「我是記者」頻道,就像一個友善開放的信箱,等待網友的影音或圖文創作投稿。

不過為了確認投稿者的真實身分,以及日後開放的「有價授權」做準備(投稿也能收稿費賺錢?沒錯,但我先賣個關子^^),投稿到「我是記者」之前要先註冊「iReporter」,「iReporter」是udn會員的進階身分,成功註冊「iReporter」之後就能隨心所欲地投稿啦!

「iReporter」投稿的影片創作,編輯選用之後會登上「聯合影音網」(這又是個全新頻道啦~)

「iReporter」投稿的圖文創作,編輯選用之後會被刊登在聯合新聞網的各個頻道,也有機會登上頭條哦!

在「我是記者 辦公室」,歡迎大家踴躍提出對於「我是記者」和「iReporter」的各種問題,我會馬上回覆大家哦~

相關連結

我是記者 ireporter.udn.com

聯合影音網 video.udn.com

重要活動: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porter&aid=213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