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人卻住在不幸福的城市
2007/09/15 08:43:17瀏覽310|回應1|推薦14

常覺得自己很幸福   七個兄姐都很疼愛我  有幸福美滿的家  孩子也沒往歧途去  遇到現在的同事不像同事(像家人)   公婆和善(會是我比較兇嗎?呵 呵 改天訪問一下他們)  鄰居是可以託付鑰匙和存摺  聞到她家有滷肉香就會收到一份的 鄰居奶奶會時不時送她親自耕種的有機蔬菜 潛水的朋友會送現流海魚 打魚的朋友也會送我愛吃的漁獲.....還有還有 上天目前還沒有給我太嚴苛擔不起的考驗

我 我 何德何能 怎的蒙受如此恩寵?

前幾天 總算老天平衡了一下我的幸福指數 因為根據天下雜誌公佈的調查  糊塗辣媽居住的城市:

施政滿意度與清廉認同度都是最後一名
城市總幸福排名倒數第二

其實這個調查  在奇摩首頁的新聞 我當天就給它瞧見了 只是 這算是新聞嗎? 我想麻痺地掠過   偏偏   一個殘忍的朋友還特地把這則新聞  寄到我信箱給我(其實 他是關心這個不幸福的城市  希望透過信件的傳遞  可以讓已經沒感覺  或是阿Q如我者  能激出一點感覺罷  也或許在將來圈選候選人時多一點儆醒  而對政治有丁點影響?) 

上次公佈的城市幸福總指數不是還倒數第一嗎? 現在倒數第二  算是進步嘛!!  而且蟬聯多年的失業率第一 離婚率第一 施政不滿意度第一  中輟生數第一  清廉不滿意度第一  自殺率第一  還有許多的第一<寶座> .....還穩當當地  沒被搶走呀

我  糊塗辣媽  就是住在這個<獨占鰲頭>的不快樂不幸福城市    可是我還自助地努力讓自己幸福起來 快樂起來  我一定是穩住這些數據不再往下掉(開玩笑! 還能繼續掉嗎?)的中堅份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ne0721&aid=1232107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07/09/27 11:48
幸福在你心中﹐在你家中﹐在你生活的週圍﹐由你來營造。
糊塗辣媽(irene0721) 於 2007-09-27 16:21 回覆:

嗯嗯~~~瞧! 我都這麼努力讓自己很幸福   也願週遭親友都很幸福

天下雜誌的統計 只是讓很幸福的我 發點小牢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