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應對詐騙~~
2007/08/22 14:37:16瀏覽578|回應1|推薦13

親友間接到過詐騙電話的,比比皆是.

嫂嫂曾經告訴對方要找的人不在,要改撥... ..(告訴對方警察局電話)結果,被回撥放話:妳找死啊!

鄰居也有被回撥痛罵的經驗.

我則曾經跟對方玩,玩到對方要我拿金融卡前去金融機構操作時,告訴對方:可是我沒辦金融卡耶...對方氣急敗壞,不耐煩地說:你要提供有辦金融卡的帳戶...我則說:可是,我都沒有耶...把對方氣個半死.

這兩天剛好胃痛.有氣無力接起電話,話筒那端是操大陸口音的女生,指名要找我先生.說有要緊的事要問.基於以往的慘痛經驗(我曾直接問: 你是哪一省的?就被罵暗陰陽!囂查某!) 只好跟她耗,至少讓她花花電話費吧.所以我就說她要找的人就是我.

大陸女子:O小姐,我這裡是中華電信,系統顯示你有辦一隻0934......的電話欠費.....你是不是有辦這支電話?

我:不記得了...(用很虛弱的聲音)

大陸女子:O小姐,系統顯示你這支電話打了很多國際電話,可能牽涉詐欺刑責,你要趕緊處理.

我:我不知道,我沒錢,又生病(聲音當然更微弱了)

大陸女子:O小姐,你可以大聲一點嗎?這樣好了你現在有力氣聽我說嗎?這件事很嚴重,如果不處理,連現在在通話的這支電話,都會停話,還要追究刑事責任.

我:我不知道...我沒錢,又生病,可能快死了...管不了那麼多了(啊~莫非我有演藝天份~~自己都很佩服,這般逼真的聲音,啊~~~)

大陸女子:O小姐,那你不打算處理嗎?

我:我...我沒錢,又生病(說這麼多次,對方應該懷疑我是不是有精神障礙吧?)...如果病有好起來,再說吧....

大陸女子:O小姐,那打擾你了....~掛斷電話

呵呵呵~~~這是第一次接到詐騙電話後,這麼開心...星探!星探!快發掘我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ne0721&aid=1179112

 回應文章

Live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要快好喔!
2007/08/22 17:48
不愧是糊塗辣媽,連病了都還可以耍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