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12
何其幸福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1/01/18 20:35:08

今天,我感到幸福

朋友,讓我感到非常幸福

臨下班前,A來電話

A:「妳幾點下班?B下班,晚上一起吃?」

我:「四點下班,你們夫妻共進晚餐,我才不要當電燈泡。改天吧!讓貴同學(我先生)一起參加」

A:「妳上那什麼班! 哪有四點下班、還週休五天?

我:「唉,週休五天就是薪水2/5……

接著A一陣咕嚕嚕抱怨不跟他夫妻倆一道吃虱目魚粥……

  ***************

接著~

好友黃英:「妳晚上計畫吃什麼?

我:「還沒想耶!」

黃英:「可不可以給妳建議菜單?

我:「怎麼說?」

黃英:「朋友送我蚵仔,你下車就跟我說,我才開始幫妳煮蚵仔湯!」

這,就是我的愛心晚餐:

色香味俱全用陶器仔細保溫著的QQ白米飯 炒芥蘭 鮮菇青花菜 鹹酥蚵 蚵仔湯(超多蚵仔已然滿溢)還有飯後水果~~

人生的路起起伏伏,有時歡笑、有時心碎;有時欣慰、有時心傷;有時覺得自己把人生過得坑坑疤疤、有時卻常領悟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有能力拉人一把。

我何其幸運,在年過半百之齡仍有許多噓寒問暖、真心關愛的朋友。

仍有在傷心挫折,無力走下去時,可以到她面前說:「肩膀借我一下」

接著把眼淚留在她肩上、而她會緊抱著妳、不必問什麼,只理解地說:「做人很辛苦喔!」的朋友。

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請你也感染我的幸運和幸福。

 

最新創作
領悟
2015/08/12 11:43:07 |瀏覽 432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
對法律沒興趣的不要看
2012/11/02 13:58:53 |瀏覽 640 回應 0 推薦 16 引用 0
撞見唐吉軻德
2012/08/27 18:50:32 |瀏覽 505 回應 2 推薦 26 引用 0
上班途中
2012/06/07 19:16:47 |瀏覽 486 回應 2 推薦 28 引用 0
女兒會送我上學
2012/04/27 15:18:58 |瀏覽 435 回應 3 推薦 16 引用 0

最新影像 2131
獨酌
鄉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