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傳大陸4地名「約炮」老婆失敗 網友笑:多讀點地理
2018/04/15 01:58:11瀏覽50|回應0|推薦0
檢視相片
加持美眉
▲網友傳給老婆中國大陸地名「北京、安徽、湖南、江西」,老婆卻對暗號完全無法理解,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

念好中國大陸地理,「求歡」就能派上用場?一名網友公布與老婆的對話紀錄,他傳了中國大陸四個地名「北京、安徽、湖南、江西」,但原 PO 老婆不懂含意,回了「你傳錯人了」,以為原 PO 的帳號被盜,但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就叫你多讀點書」。

近期在「爆廢公社」流行這遊戲,讓許多網友好奇對另一半進行測試,這名網友也不例外,沒想到老婆對大陸地理不熟,無法理解原 PO 的意思。視訊女孩原來這四個地名「北京、安徽、湖南、江西」藏著暗號,北京簡稱「京」、安徽簡稱「皖」、湖南簡稱「湘」、江西簡稱「贛」,合起來就是「京皖湘贛」,用諧音發音讓許多網友都笑了。

風水打工這樣的暗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知識還給地理老師了」、「好厲害的翻譯」、「地理要重讀了」、「可以講白話文」、「叫你多讀點書」。

檢視相片


▲中國大陸地名「北京、安徽、湖南、江西」簡稱「京皖湘贛」,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VPN大限到 中國大陸網路長城「翻牆」難度更高
雪上加霜!大陸停發領隊證 1年後來台陸客團恐歸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qv5ixklishi&aid=11151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