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元薯條長這樣?這份量驚呆網友
2018/04/15 00:13:23瀏覽35|回應0|推薦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台灣知名旅遊景點的物價議題引起軒然大波,而有網友就在臉書「爆怨公社」上分享了自己在簡餐店點的100元薯條,但份量卻讓原PO難以接受。

國外女生

▲要價100的薯條份量卻如此的迷你,讓原PO完全無法接受。(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官網)

照片中一份要價100元的薯條,份量卻僅有10來根左右,這也讓原PO收到餐點後傻眼的直呼:「這樣100很扯吧~簡餐店的,有標價,但誰都沒想到那麼少,麥X勞的小薯都比他多吧,沒為難店家,單純來抱怨,不要跟我說不爽不要買這種幹話,誰會知道給的那麼少!」

而該文也被轉分享在臉書「爆料公社」粉絲團上,讓不少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這應該是人篸…不是馬鈴薯」、「萬中選一的馬鈴薯炸的」、「千年馬鈴薯製作而成」、「自斷生路的台灣商人」、「這個比墾丁900滷味還扯耶!」而也有網友搞笑的回覆「一條10元,算算已經多送你幾條了還抱怨!」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三明治價格逼近5字頭 小七:是新品
一顆水餃1元 老闆:我開店不為賺錢
台北便當「墾丁化」?網友打開傻眼

★ 更多追蹤報導

無良醫換精當試管嬰兒生父 恐無法告
好市多員工曝「不能說的8大祕密」
罕見「水」過敏 洗澡後紅疹上身
國外女生一家3口擠一張床 沒錢看病吃同份藥
爸媽車禍雙亡 男嬰4年後出生惹哭人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套房女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qv5ixklishi&aid=11151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