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縣民雄鄉美語補習班 危機急升?傳德政府將要求民眾儲水備糧 冷戰來首見! 嘉義縣民雄鄉美語補習班
2016/09/05 21:07:24瀏覽120|回應0|推薦0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德國《週日法蘭克福彙報 (Frankfurter Allgemeine Sonntagszeitung)》21 日報導,德國政府計畫要求國人儲水備糧,以因應重大攻擊或災害發生。若消息屬實,將是冷戰結束以來,德國政府首度採取這樣的行動。桃園市蘆竹區兒童美語補習班

報導指出,德國內政部在國會要求提交的民防策略報告中寫道,政府將要求國人自備足以支撐 10 日的糧食及足以支撐 5 日的飲水,以針對「無法斷然排除在未來發生、並可能威脅我們生存的情勢發展,做出適當準備」。

《路透社》報導,德國近月來發生 2 次伊斯蘭極端分子恐怖攻擊及 1 次青少年濫殺無辜事件,目前處於高度警戒狀態。柏林當局本月稍早已宣布新措施,大舉提高警備及維安預算,並成立特殊單位對抗網路犯罪及恐攻。

儘管這份 69 頁的報告,並不預期德國領土遭到攻擊,並因此啟動傳統國防行動。但德國內政部仍指出,國家需要建立可靠的警報系統,並提高建築物的結構性保安,同時醫療體系也得加強因應能力。

德國內政部發言人證實,他們將於週三 (24 日) 下午向內閣提出這份報告交付討桃園市八德區新生兒贈品論,但他拒屏東縣新園鄉幼兒美語絕透露報告細節。德國國會是在 2012 年要求內政部準備相關報告。

延伸屏東縣恆春鎮兒童美語補習班>南投縣信義鄉兒童美語補習班閱讀:

? twitter:半年關閉逾 23 萬個宣揚恐怖主義帳號

? 美在土存放 50 件核武器 有被桃園市龜山區幼兒美語恐怖分子奪取風險

屏東縣潮州鎮新生兒贈品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qqbviqpzg&aid=7319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