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用益生菌之前先釐清怎麼吃
2019/04/24 14:29:54瀏覽334787|回應0|推薦0
我們胃裡有超過100萬億個腸道細菌。可以說,與我們共存的大多數細菌都生活在腸道內,腸道中有益細菌和壞細菌之間的平衡對我們的健康有很大的影響。根據國際益生菌和益生元科學協會協會(ISAPP)的說法,“一種活的微生物,當攝入足量時,可產生健康的健康益處。”


益生菌 怎麼吃


市場上常見的5種益生菌


有助於改善過敏症狀:副乾酪乳桿菌LGG細菌鼠李糖乳桿菌GG


幫助調整腸功能:


乳酸桿菌

雙歧桿菌

C細菌乳酸菌。


注意:“糞腸球菌”和“屎腸球菌”存在健康問題。


吃益生菌,最有效的生活


如果您希望益生菌有效運作,您必須注意以下三點:


益生菌必須在到達腸道時存活,並且不會被胃酸殺死。


推薦的細菌總數在500億到100億株之間。效果太小,量太大,應變會競爭並降低效果。


該菌株需要在腸粘膜中成功定殖,並具有良好的連續複製生長環境。


益生菌選擇


三件事,應該認真對待應變的組合


獲得國家認證:產品的健康益處經國家認證。每個品牌使用的塗層技術必須確保益生菌在到達腸道時能夠存活,並且不會被胃酸殺死。


適量的細菌:可在腸道定植的益生菌數量有限。推薦的細菌總數在500億到100億之間。


細菌的組合優選為5-6:如果物種太複雜,由於個體菌株的數量不足,容易降低腸道中有益細菌的存活率,但是會損害其功效。


*好的產品肯定會標記所有使用的細菌!


小提醒: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沒有絕對有用的益生菌,只有最適合自己的體質!


益生菌在飯前或飯後吃嗎?關鍵技術





要點1:給藥的時間和方法與產品的包衣技術有關。建議遵循包裝說明或諮詢醫療專業人員。


要點2:改變腸道菌群需要時間。根據個人的構成,時間可能會有所不同。建議繼續服用3至6個月並觀察其效果。


益生菌 怎麼吃


飯前吃:薄塗層


由於該產品產生的薄塗層,餐前胃酸含量低。


飯後吃:塗層強


該產品具有較強的塗層和較少的胃酸擔心,適合快速蠕動,此時進入腸道。


提示:建議在服用抗生​​素時使用益生菌。因為益生菌也是一種細菌,抗生素經常使益生菌無效。


吃這些食物,益生菌可以強壯有力


益生元(也稱為益生菌,益生菌)是益生菌的食物來源。它通常是我們無法消化和吸收的東西:低聚醣,低聚木糖,菊粉,多醣(膳食纖維)等。益生菌可以從這些益生元中分解和提取營養物質,然後在胃腸道中增殖和定植。


富含膳食纖維的益生元食物:


主食:全麥,燕麥片,糙米,薏苡仁,豆類,紅薯,土豆,芋頭


蔬菜食品:蘑菇,海藻,洋蔥,蘆筍,西蘭花,紅薯葉,牛蒡,胡蘿蔔


水果:香蕉,蘋果,柳樹,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pm74538&aid=12607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