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是否有助於預防過敏?
2018/12/13 14:34:05瀏覽179965|回應0|推薦0

過去研究的一項新分析表明,在懷孕期間服用益生菌的母親的孩子和在生命早期添加所謂“好細菌”的母親的孩子比其他孩子更有可能。降低過敏而不是哮喘的風險。


通常醫生不明確推薦或反對孕婦或幼兒服用益生菌。對於這種分析,如果採用太快,很難實現這一跨越。醫生說。


他通過電子郵件告訴記者:“根據我們的發現,益生菌對過敏有保護作用,但在我們提供民眾一般建議之前,我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東西。”


存在於腸道和消化道中的細菌與我們的免疫系統的健康密切相關。所以研究人員說,獲得足夠的益生菌(類似於優酪乳和酵母中的益生菌,對腸道菌群的平衡有益)在邏輯上有助於維持免疫系統的健康。


鑑於過敏和哮喘過敏性免疫反應是由於彈簧反應,一些試驗已經開始評估在某些條件下補充益生菌的效果。


醫生說,大多數試驗通常以藥丸的形式補充益生菌,主要是因為劑量更容易控制,但我們沒有理由不相信飲食中的有益細菌,如優酪乳中的,並不總是有效。


他的團隊分析了懷孕期間或孩子生命第一年期間25組補充藥物的結果。所有研究都與隨機分配服用益生菌和安慰劑的母親和嬰兒進行了比較。


參與者每天服用益生菌劑量,在某些情況下超過每日劑量數月至一年。


根據父母的調查問卷,該試驗追踪了孩子是否繼續對常見的過敏症,如花生或花粉過敏,是否有喘息或哮喘症狀。


與對照組相比,在子宮中接觸益生菌並且能夠在出生後補充的嬰兒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或幾年內可以將過敏風險降低12%。然而,僅在出生後開始服用益生菌的嬰兒過敏的風險並未降低。


產後益生菌可能不是有益效果的必要條件,但需要進一步研究以澄清這一點,正如澳大利亞兒童醫院過敏和免疫學系主任所說。


研究人員在兒科學家報告說,服用益生菌的兒童過敏風險似乎沒有任何差異。


“必須指出的是,雖然只有少數研究對象超過五年,並且低於這個年齡的哮喘診斷尚不清楚,但大多數研究僅報告喘息發作,可能不一定是哮喘,”並且沒有參與。評論中告訴路透社健康新聞媒體。


“益生菌通常被認為是安全的,並且在研究中沒有發現有嚴重的副作用,但我們仍然無法確定哪種微生物是最佳和正確的劑量,”她說。


醫生說,新發現可能有助於支持所謂的健康假設。


他說:“隨著各國工業化和發展日益程度的提高,它們也變得更加清潔,因此我們童年時期暴露的微生物已經減少,感染也減少了。”


健康假說認為環境改善可能導致過敏和哮喘的增加。


“這一理論意味著兒童時期的環境接觸有助於我們的免疫系統學會如何”自我調節“並確定要捍衛的物質,”他說。


“我們希望研究人員可以根據我們的研究結果採取行動,試圖確定”益生菌是否有助於預防過敏“,並深入研究最佳方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pm74538&aid=12132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