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伊柔VS程如晞【敢要就要】
2011/09/14 17:00:52瀏覽1107|回應1|推薦17
程如晞敢要就要新書上市 格友齊聚密技交流大會串
 
【記者賴亞凡/台北報導】在網路虛擬中有多少情義值得相依珍惜?多少的回應與留言和慰問是出於真心真意?隔空對話的點點滴滴即使素昧謀面,在相遇的那一刻所有的時空都可以回溯交流,付出的不只是文字而是實實在在的行動支持。
   
    九月七日在台北金石堂信義店充滿歡笑與淚水,那是相互在網路扶持的格友們齊聚相見並以行動祝福的真實時刻。現場滿目的吃、喝、玩、樂都因為程如晞作者在網路部落格上的熱力與真情,齊聚所有透過部落格發光發熱的朋友到現場,分享彼此的好並相互交流切磋密技。曾經參與「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的師生們也來現場,為部落格教母現場加油打氣,話說部落格為彼此共度的過去與影響著現在,亦將追隨著部落格教母的熱度持續在部落格上燃燒。
 
    新書發表的機會更讓來自四方,身懷絕技的格友現場一展專才,夢想果酒釀鮮果陳明業先生帶來獨家酒釀鮮果,帶點氣泡細碎冰鑚與水果的甜香,紅潤了大家的雙唇與臉頰;魔俠客法式經典手工果醬吃出純天然的果粒,配上獨門秘方調配口味,讓果醬不單只是一種滋味,只有吃過的人才能想像再想像;花愛巧克力不甜不膩還帶著生可可的原味,顆顆精緻小巧一口咬開層層疊疊驚喜萬分;還有格友陳銘從花蓮大包小包將獨家配料一肩扛到會場,現場料理「白酒雞腿佐水果沙沙」清爽滑嫩酸甜調配越吃越開胃。會後贊助廠商贈品抽獎讓場內氣氛更達高潮熱烈,宜蘭三星兩憶民與南投埔里田園調步民宿免費住宿、伊柔生活美學館的紫根極緻保養油、湯語双泉大眾風呂免費券和寶赫曼優若美痘痘貼,讓獲得的讀者都有機會進一步體驗這些好康,參與新書發表會來賓經驗一場程如晞網路真實化的五感饗宴。

    程如晞的書與部落格散發著,如果有舞台大家都一起演出會更精采,她就是那個舞台,因為大家的舞動讓她的人生更加豐富更加開懷,如這本的產出與書名所言《敢要就要:敬!部落格,敬!人生》從虛擬蔓延到真實人生。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ons&aid=5636107

 回應文章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9/14 21:25

敬 如晞老師

敬 敢要就要

ION'S伊柔(ions) 於 2011-10-11 10:49 回覆:

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