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座談會》【體質調理自己來】之新書分享茶會
2009/11/27 16:28:24瀏覽1351|回應0|推薦18


體質調理自己來

之經驗分享(母姐會、姐妹會、朋友會)

10月 28日【求醫不如求己, 體質調理自己來】作者馬婭在伊柔生活美學館發表新書!從事中醫養生美容研究工作三十餘年的馬婭與在台灣一心呵護女人三十餘年的伊柔相見歡之外,到場的讀者無不是聽得津津樂道!

當天下午2點到3點30分發表新書的理念!

如何調整體質呢?馬婭說道:「先要瞭解自己是屬於哪種體質!」,就像伊柔的BPM(Beauty Preventive Medicine預防美容醫學諮詢系統)一樣是先瞭解自己是哪一種膚質!要先瞭解才能有效改善囉!

下午3點半到5點半下午茶時間到囉!

伊柔生活美學館各處擺滿了精心挑選的花卉,在享受美味的點心之餘還能聞到花香味呢!讓人心曠神怡!

大家在享受點心的同時一邊經驗分享!

吃下午茶的同時馬婭正在幫讀者簽名唷!

■作者簡介 

馬婭
中醫世家出身,從事中醫養生美容研究工作三十餘年,現任世界華人美容美髮聯盟主席、廣東省美容美髮化妝品協會會長,榮獲世界傑出華人獎、中國最具海內外影響力”十大婦女”。

顏炘
美國匹茲葆大學MBA學會、美國喬治亞梅森大學博士。2006年成立美國柏馨家康公司,提供心血管自主健康平台。

會後,伊柔收到一封信......

 
 
 

TO伊柔公司團隊及董事長、馬婭會長
  非常的開心及感謝伊柔公司給我這個好緣,可以上馬婭會長的課,我收穫良多...
晚上洗澡時,我記住馬會長的話,用絲瓜絡順著經絡按摩全身,結果身上氣血不通的地方,竟然出痧了,且全身按完沖乾淨全身通體舒暢,真是神奇,令我好開心。
  我會好好的讀這本書,也會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除了感謝公司邀請這麼好的老師,且出版這麼棒的書,真是我們美容經絡的工具書,真是受用無窮,更希望馬婭會長能再來和我們分享更多更棒的知識,也希望更多人能一起來認識這本好書。
最後祝福伊柔團隊及董事長、馬婭會長
          
            事業順心、家庭喜樂、身體健康
                           鍾葉子 感恩合十

                              98.10.28

 
   

11 月28日體質調理自己來之經驗分享
(母姐會、姐妹會、朋友會)

時間:下午2點至4 點

地點:伊柔生活美學館(台北市大安路1段98號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費用:免費

如果上一場新書發表會你錯過了!這一場千萬別錯過囉!或是你對自己的養生秘訣有一套,歡迎一起來討論一起來經驗分享!帶著你的媽媽、姐姐、妹妹、女兒和朋友們一起來伊柔享受一下午吧!

◎首刷隨書附贈3大養生好禮:
好禮1:免費送全開彩色穴位圖:正側面展開圖,幫助你了解全身穴位,輕鬆按摩經絡。
好禮2:免費上網檢測體質:專業醫師駐站,快速測出自己的體質類型,找到有效調理方法。
好禮3:免費送經絡調理霜:伊柔「經絡調理乳霜」純天然製造,兼具調理內在生理機能與護膚功能。

人常說體質強不怕病來磨,可是你知道自己屬於哪種體質嗎?
你可能知道體質很重要,是強身的根本,可是你知道該如何調理嗎?

《求醫不如求己,體質調理自己來》教你不用求診、找偏方,有效解析體質,即可輕鬆調理,自主健康!

◎對照檢視,找出自己的體質:
一次了解陽虛、血虛、氣虛、陽盛、氣鬱、瘀血、痰濕、濕熱、特稟、平和、混合十二項體質的特性。
◎依法調理,完全養生不求醫:
提供全方位調理之道:從生活、藥食、經絡、調理、運動、心理、氣功到調體原則與方法,一切自己來。

許多人經常會有這樣的疑惑:
天生的體質可以透過後天調養改變嗎?
調養體質除了養生,還可以防病、回春嗎?
體質調理不用醫,自己就可以做得到嗎?

醫師們都知道,在人類疾病譜中,真正能治好的疾病只占可憐的百分之十幾,相當大比例的病實際上只能控制,而無法治癒,有些病甚至連控制住不發展也是一種奢望。得病後再找醫生,醫生能給的幫助實際已經很有限。即使治好,也不一定能恢復到和病前完全一樣的狀態。那麼,養生防病究竟有沒有方法呢?——就是調體質!

體質人人皆有,不同體質的生理性差異,會造成不同病因和疾病的易感性,以及疾病發展的傾向性不同,體質這個家底是否豐厚以及它的偏頗方向,決定著你日後的健康或疾病的走勢。

《求醫不如求己,體質調理自己來》以淺白易懂的語言從何謂體質、體質的分型及其表現特徵、變化等相關因素,以及體質與疾病、美容的關係,為您條分縷析,解難釋疑。此外,更著重介紹各種對各種體質行之有效、豐富多采的調理方法,並以生動淺顯的方式對相關的醫學原理作了簡介。

本書的著眼點並不是教你一些養生防病的小技巧,而是告訴你最根本、最正確的養生防病觀念,以及系統全面的相關知識與可行的操作方法。體質調理,真的可以自己來,在你生活的每一時每一刻,只要開始,永遠來得及!

書籍資料來源:城邦讀書花園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ons&aid=3536188
 引用者清單(1)  
2009/11/30 11:56 【ION'S生活美學】 【座談會】體質調理自己來之之經驗分享(母姐會、姐妹會、朋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