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淨身記(靈異奇談)
2013/08/23 17:34:48瀏覽2254|回應2|推薦26

我的命是不能進陰廟的,自小許多懂命理的人都這麼跟我說,倒不是八字太輕,是命格。我自己猜想,我農曆七月尾出生,鬼門未關,時辰是子時,本命是太陰之故吧!?

那些年我為了我的婚姻和工作常常算命,有一次想換工作,不知道換工作是否妥當,所以想問神。人在茫茫然無頭緒的時候,最希望神明指點迷津。所以我的保險業務員帶我到一個地方算命,她說很準。

到了這個算命的地方,才發現是一個家庭的宮,可能是道教,除了正神,還有許多不知名的神像。我心裡想:完蛋了。但只能硬著頭皮進去。

仙姑拿大香要我到走廊上拜天上的神,然後拿一把小香拜一大堆神像,閉眼默禱想要求問的事情。在默禱時候,一股如吹風機般的熱氣不斷吹到我臉上,奇怪?哪來的熱風?我用合掌的手碰碰鼻端,心想大概是手掌散發的熱氣吧。

奇怪的熱氣?離開這個宮回家的路上,我又用我的雙掌合十放在鼻子前,沒有熱氣灌到臉上。完了,我被一些東西附身了。(以前在馬來西亞檳城就有被附身的經驗)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回家。一回到家裡,這股氣一大半跑到梁柱間。怎麼辦?我把這些不乾淨的氣體帶到家裡了。

或許我身上也有這些不乾淨的氣體吧?我很注意身邊有沒有甚麼不幸的事情發生。2~3年之後,我發覺自己身邊有腐臭味。起先我以為菲傭打掃不乾淨,或是菲傭沒有洗澡,可是逐漸地發現腐臭味是跟著我的...是那些惡靈。

怎麼辦呢?有一天想到,我可否找通靈的人幫我驅趕這些附身的惡靈?於是和積極念佛悔改的小叔表示想找人淨身。某天,小叔找到他們通靈的師姐願意幫我淨身,我們約好在小叔前妻的珠寶店裡,因為前小嬸開的珠寶店下面有一個佛堂。

那天我剛進珠寶店時,看見有兩位師姐坐在裡面的客廳,一直搧鼻子,彷彿很臭。然後我跟著兩位師姐下去地下室的佛堂,師姐們拿著艾草樹枝,一面打我一面念念有詞,又叫我到佛堂的廁所去吐出髒氣。如此數遍。最後拿出一包草藥,要我回家放到洗澡水裡面。我回家後照著做。很神奇的,我身邊纏著我的腐臭味就消失沒有了。

記得淨身完和師姐們在珠寶店的客廳聊天時,我問師姐為何在我剛進珠寶店的時候一直擅鼻子?師姐說,她們遠遠的就嗅到我身上有一股很臭很臭的味道。奇怪的是,其他人,包括我的家人都不曾嗅到這股腐臭味。

我是學科學的,卻也無法解釋這些現象。

我屋子裡有這些邪靈,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偶然會看見一些黑氣在屋樑上。我問過許多通靈的人,他們都說已入屋的邪靈是趕不走的,所以我也無奈的和這些邪靈同住,只要他們不傷害我家就好。我也曾經放過往生咒(錄音帶)度化這些邪靈。

大約十幾年後的某一天晚上,我在書房上網,突然一陣熱氣從我身邊飛過去,從窗戶出去消失了。於是這些待在我家多年的邪靈自己走了。

在邪靈進住我屋子的時候,我公婆和祖先的靈先被趕走了,後來這些靈自己也離開了。

關於靈是甚麼?就是一團氣,有時是熱氣,有時是寒氣,偶爾時候可以看見,是沒有形狀的。總之就是一種感應。就譬如電,你觸到電就說有電,沒有觸到就說沒電。靈也可以說是一種氣場,(類似電磁場),可以感應卻無法測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yi&aid=8218546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靈異
2013/08/25 11:19

您可能是靈異體質吧

我的八字是帶魁罡的

從不見陰靈

我的靈通只是一種感應

不去感應就很平常

 

寧靜姐(inyi) 於 2013-08-25 14:48 回覆:

我也是感應,但是不能清楚知道是何事。比較特別的是我看過天字文,以及睡夢中被濃厚的檀香味薰醒。那十年運氣將走到特壞前,有許多靈界的提示,可惜不了解。(我倒是沒有看過鬼,可是非常怕鬼)。跟神許的願,神也追著我要還願。,這是另一篇。

靈異體質會遺傳,我小女兒有時也會看見屋裡的祖先幽靈。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4 11:04

很久以前,有一個節目叫做「玫瑰之夜」,是專門談靈異的,我沒有常常看,因為怕。

有一次剛好看到歌星王傑談他的靈異體質,王傑說,好的靈是白色的氣,上人身都從肩膀。壞的靈是黑色的氣,上人身都是從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