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別康橋-范廣惠
2013/05/14 21:00:11瀏覽415|回應0|推薦12
作詞:徐志摩 
作曲:李達濤
主唱:范廣慧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雲彩

那河畔的金柳 是夕陽中的新娘
波光裡的灩影 在我心頭盪漾

軟泥上的菁荇 油油的在水底招搖
在康河的柔波裡 我甘心做一條水草

那榆蔭下的一潭 不是清泉是天上的虹
揉碎在浮藻間 沉澱彩虹似的夢

尋夢撐一支長篙 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滿載一船星輝 在星輝斑斕裡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 悄悄是別離的笙簫
夏蟲也為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