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雨天的週末(民歌)
2013/05/14 15:29:33瀏覽388|回應0|推薦6

作詞:鄧禹平
作曲:邰肇玫
演唱:陳明韶

我好喜歡週末 我好喜歡雨天
我好喜歡 下雨天的週末
因為那小雨 我才可以和你
共撐一把雨傘 靠得好近 好近
因為那週末 我才可以和你
聊得好晚 好晚

我好喜歡田野 我好喜歡炊煙
我好喜歡 田野裏的炊煙
因為那輕煙 我才可以和你
共織一個夢境 挽得好緊 好緊
因為那田野 我才可以和你
走得好遠 好遠

我好喜歡週末 我好喜歡雨天
我好喜歡 下雨天的週末
因為那小雨 我才可以和你
共撐一把雨傘 靠得好近 好近
因為那週末 我才可以和你
聊得好晚 好晚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