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賴和音樂節:豐作】
2018/05/24 20:24:26瀏覽961|回應0|推薦11

@我要去擺攤鬥鬧熱了,5/26來逛逛喔!!!

【2018賴和音樂節:豐作】(5/5~5/26 彰化登場!)
海報視覺大公開!精彩活動不可錯過~
--------------
「敢是這秤量有故障?」
「不一定,我們來試試看。」
兩個甘蔗委員,和一個警察大人,便同時立到磅台上去,警察大人看到所量的結果,自己也好笑起來,三個人共得二十七斤。
═賴和〈豐作〉
-----------------------------
系列活動∣∣

■■賴和音樂節開幕式
👉5/5(六) 下午3:00-6:00 
👉默園(彰化縣和美鎮和厝路二段585號)
🌾開幕音樂會、文化市集、文學影像展 
🌾表演者:吳志寧、曾立馨、培英薩克斯風團、塗厝社區讀冊會、培英國小、培英國小幼兒園

■■二林小旅行 記憶的復返:回視二林市井生活群像
👉5/19(六)上午11:00-下午4:00 二林鎮
🌾蔗青文化工作室帶你走讀二林歷史場域、文學地景、小鎮風華,找回二林農民運動的寶貴歷史與行動精神。
🌾路線:員林客運二林站→二林蔗農事件紀念館→仁和宮→嫁妝街→第一公有零售市場→二林公學校
🌾報名網頁 https://goo.gl/16YbRK
※請事先報名,報名費每人200元(含解說、導覽機、導覽手冊、平安保險)
※吾鄉印象:田野調查工作坊 ,三月 二林鎮 蔗青文化工作室以走訪踏查二林,蒐羅在地記憶,重構吾鄉印象,共繪二林小旅行路線。

■■獻一蕊花乎賴和:八卦山健康走
👉5/20(日) 上午7:30-11:30 
認識八卦山的動人歷史與自然美好,向賴和獻花致意,集滿賴和文句戳章,可參加文化抽獎活動。凡年滿7歲以上,身體健康者皆可參加。
🌾路線:
成功營區(集合報到)→八卦山、賴和墓(獻花)→彰化美學館(終點)
🌾報名網頁 https://goo.gl/xEDeGA
※請事先報名,報名費每人200元(含保險、水、向賴和致意的花、戳章抽獎券、導覽機)

■■彰化文學旅行 
👉5/26(六) 上午9:00-12:00彰化市街
帶你走進賴和筆下的彰化,認識未發掘的彰化身世,回味舊時,漫步現在。
🌾路線A:我們地方的故事:走找和仔仙
🌾路線B:小西也摩登—穿越日治到戰後的小西街風華
🌾報名網頁 https://goo.gl/16YbRK
※請事先報名,報名費每人200元(含解說、導覽機、導覽手冊、平安保險)

■■賴和文學音樂會 
👉5/26(六) 下午4:00-晚上8:00彰化孔廟(彰化市孔門路30號)
土地是根,從前是,未來也會是。 唱出根植於腳下這片土地的熱情,以歌聲傳遞向守護土地者致敬。
🌾表演者:以莉‧高露、吳志寧、拷秋勤、黃瑋傑、二林鎮中正國小
(持續邀請中)

■■鬥鬧熱文化市集 
👉5/26(六) 14:30-20:00 彰化孔廟(彰化市孔門路30號)
創意熱血夢想共好,友善土地小農、各路特色學校社團、特色店家
🌾正招募攤位中!歡迎報名 https://goo.gl/zLztnS

------------------------------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賴和文教基金會

🤝贊助單位:文化部、NATWA北美洲台灣婦女會

🤝協力單位:彰化縣文化局、彰化縣和美鎮培英國小、彰化縣二林鎮中正國小、彰化縣和美鎮塗厝社區讀冊會、彰化縣和美鎮塗厝社區發展協會、卡里善之樹、彰化高中圖書館、彰化高中台灣文學社、彰化女中台灣文學社、茉莉莉、自家用料理食堂、尋鹿咖啡、單車旅人、淳 手作、白色方塊咖啡&工作室、Tzemdas Kaffa 手作.獨立思考咖啡、Page 6義式廚房、貓頭鷹廣場、穩定飛行、愛治文具房、青青的島、紅葉食趣、感官之旅、吉米好站、後門x小文創、解憂設計、南方書局、藍廚義式廚房、小食糖、端倪生活、三楼日常物 3rdfloor Studio、旅咖啡、Sokoso cafe手勾手咖啡、心旅地圖、星球咖啡(持續增加中)

@圖文資料:賴和臉書粉專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river&aid=112129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