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聲情歌♡
2012/06/21 07:42:13瀏覽972|回應2|推薦32

 

♡無聲情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soul&aid=6562692

 回應文章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心養身
2012/07/07 17:32

蓮魄怎老記著那碼事呢

安心養好身子才是要事

乖喔啾

蓮魄(inksoul) 於 2012-07-22 02:01 回覆:

dear 六月姊

雖然我已垂垂老矣!...記性也在快速衰退當中... 不過欠妳的文, 一直掛在心上!

待老身將放生已久的漢字一一撈回, 07/27再來發文!...

蓮魄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聲勝有聲
2012/07/04 22:46

蓮魄回來啦

 

這一向都好嗎

 

妳好厲害喔

 

看著這麼美麗的動畫

 

真是無聲勝有聲呢愛你喲!

蓮魄(inksoul) 於 2012-07-07 17:08 回覆:

dear 六月姊

旅遊回來了, 也病了幾天......公事和私事要一直忙到07/15以後才有空!

所以欠妳的文, 再緩幾天吧!....07/28以前一定上架!

蓮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