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容綻春~羊蹄甲♡
2012/03/19 21:56:27瀏覽812|回應3|推薦90

 

♡花容綻春~羊蹄甲♡

靜思語錄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soul&aid=6234385

 回應文章

靜ㄚ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嗚~~~
2012/03/24 13:44
我第一次看到會旋轉的照片捏,大開眼界~~
想當年,靜ㄚ宜也是一朵花。

不過現在就——是一朵比較大朵的花!
蓮魄(inksoul) 於 2012-03-26 22:11 回覆:

dear 靜ㄚ宜

首先恭喜妳要升格當媽咪了!...為人母的喜悅, 早在20年前我就嚐過!...記得要控制體重, 別像我一樣每次懷孕都猛吃, 結果胎兒沒吸收, 都胖到母體...害我生產完後花很多時間減肥!

會旋轉的照片, 我是套用軟體做的, 最近很懶得動腦做動畫, 所以就用偷吃步, 軟體套一套, 上傳部落格充數!...沒想到妳會喜歡!

感恩回應!...3Q!

祝福妳 平安順產

蓮魄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極
2012/03/20 11:12

花ㄦ呈現春天的氣息  美極

蓮魄(inksoul) 於 2012-03-20 23:28 回覆:

dear 花ㄦ

對ㄚ!...春天來了, 滿園花香...好花好景讓人有好心情!

感恩你的回應!

蓮魄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漂亮 !
2012/03/20 08:56
您把花兒給拍活了 !
蓮魄(inksoul) 於 2012-03-20 23:26 回覆:

dear 多硯坊

初次玩單眼相機, 對於光圈, 對焦還在摸索階段, 感恩妳不嫌棄!...3Q!

蓮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