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身邊有憂鬱症的人嗎-憂鬱症不是想像的安慰就好-試試看美國心理學醫生的發明
2015/05/25 16:20:07瀏覽163|回應0|推薦0

21世紀的心靈流感憂鬱症幾乎席捲了全球!



尤其有越來越多的家庭受憂鬱症所苦,在沒有發生在自己身邊時,總是難以想像憂鬱症的問題之大,總是覺得:人們想太多了、生活有這麼苦嗎?不能往好處想嗎?

遇上憂鬱症,有些人尋求藥物、有些人尋求心理醫生、有些人尋求宗教、有些人尋求解脫...不論如何,最重要的事家人與朋友的陪伴,還有,最終就是..."突然自己想通了"!這想通了談何容易?要安慰一個憂鬱症的人談何容易?要自己走出憂鬱症談何容易?如果如此容易,這世界就不會有越來越多人受憂鬱症所苦了!

想想看當你外出到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聞到清新的空氣、鳥語花香、流水聲,是不是心情特別的輕鬆?是的,大自然有一種正面的頻率可以調整我們紊亂的頻率,聽一段音樂可以牽動人們的喜怒哀樂,所以自古以來音樂一直是被用來提高震動頻率最棒的方法!

你心情不好嗎?你身邊的人受憂鬱所苦嗎?試試看美國心理學醫生的發明,好的發明總是會有需要的人將它帶回家,造福需要的人,我不敢說你會感受到它改變了你甚麼,因為感受的東西見仁見智,但是,它讓我與自己的內在連結,每天聽有一種安定的力量,您何不試試看持續30天每天讓你大腦不斷被腦波音樂的正面話語更新,也是一種舒緩壓力與情緒的最棒方式!
白天讓大自然音樂的震動頻率振奮你的心智、晚上讓海洋音樂的震動頻率感恩與釋懷一切,溫柔的聲音屬於發明者對世界強大的力量與愛...

很多人問的問題~一套CD價格:2100

歡迎來信交流email: changingourlife@gmail.com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in957&aid=2355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