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了,也要住的很時尚
2012/12/24 15:36:08瀏覽693|回應0|推薦0

老了,也要住的很時尚

作者_幸福空間 
圖文提供_蒔築設計有限公司

老了,也要住的很時尚公領域選以淺灰色與白色線板、櫃體,私領域則是壁紙點綴讓空間有了段落性的變化。

單身女主人為讓母親的生活得到最佳照顧,因此在居家基本空間配置中,希望能有一處彈性使用的傭人房,書房與睡眠機能轉換運用是蒔築設計朱皇蒔給予業主的貼心

Case Data

成員:長輩、女主人、傭人
坪數: 28坪
設計風格:古典美式
房屋類型:標準格局
空間格局:客廳、餐廳、廚房、主臥房、次臥房、書房、衛浴*2
主要建材:線板、茶鏡、進口壁紙、烤漆

老了,也要住的很時尚新古典主基調鋪陳的空間風格,加入鏡面元素與漆色調配。

老了,也要住的很時尚客廳電視主牆面延續而出的柱體滯礙,設計師朱皇蒔利用厚度落差安排入對稱性收納高櫃,流暢視覺與動線行進。

老了,也要住的很時尚茶鏡與線板雙層框定的牆面設計,襯以特殊壁紙豐富了立面變化。

老了,也要住的很時尚局部手工訂製傢俬的選用,巧妙增添空間質感。

老了,也要住的很時尚利用空間柱體旁的畸零,蒔築設計安排入冰箱與酒櫃大型物品。

老了,也要住的很時尚單身女主人為讓母親的生活得到最佳照顧,因此在居家基本空間配置中,希望能有一處彈性使用的傭人房。

老了,也要住的很時尚書房與睡眠機能轉換運用,上下櫃體可輕鬆收納睡眠寢具,是蒔築設計朱皇蒔給予業主的貼心。

老了,也要住的很時尚藍綠色系為主的長輩房,軟件與壁色交相呼應。

老了,也要住的很時尚樑下空間的收納,透過情境光源安排,和緩了視覺壓迫。

老了,也要住的很時尚雙色畫框的大器明確安穩了床頭位置,也點出淡淡的華美氣息。

老了,也要住的很時尚即使是天花設計師朱皇蒔也細心的壓以線板,滾邊出新古典表情。

Designer Data

設計公司:蒔築設計
設計師:朱皇蒔
電話:02-8660-0368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60巷16號1樓
電子信箱:shizhudesign@gmail.com

快到【設計師精采個案】看更多:
http://www.hhh.com.tw/designer.asp?id=259

【幸福空間】電視首播時間

週日 22:00東森綜合 (CH32)|週六23:00超視(CH33) |週六24:00中視 (CH10)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fohankao&aid=717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