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4
【即刻救援3】5個讓電影更有趣的秘密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2015/01/12 13:38:50

電影-秘密-推薦-影評-女主角-心得-結局-連恩尼遜-即刻救援-3
每次看完電影之後,除了劇情之外,你知道還有什麼是你在電影裡看不出來的嗎?本文要來跟大家分享5個《即刻救援3》的小秘密,讓大家看完電影之後,在這可以發現一些很有趣的事情,特別是超級老爸-連恩尼遜,其實他是一個對台灣很友善的人哦!


一、這是一部法國片

《即刻救援3》的故事發生在洛杉磯、發行的電影公司是福斯、說的也都是英語,但它其實算是一部法國電影哦!雖然第一集與第二、三集是不同導演,但都是由盧貝松監製,核心人員全都是法國人,產地也是法國。所以第一集就是從製作團隊最熟悉的法國巴黎出發,接著第二集將故事搬到土耳其的斯坦堡,第三集再回到主角的家鄉洛杉磯做一個最後的了斷!不過現在經常有多國合資拍片,主要演員也是來自各個國家,所以也分不太出來到底什麼是哪國了啦! P.S 超強老爸-連恩尼遜(北愛爾蘭,已入美國籍)、老媽-芳姬詹森(荷蘭)、女兒-瑪姬格蕾斯(美國)

電影-秘密-推薦-影評-女主角-心得-結局-連恩尼遜-即刻救援-3
▲飾演老媽的芳姬詹森開頭沒多久就GG了,無論是否有續集,他都確定從即刻救援畢業!
圖片來源:http://www.nerdist.com


二、這是系列電影的完結篇

劇組這次以完結篇的規模來宣傳電影,而且電影就是用「it ends here (一切在此終結)」作為副標。所以看完電影跟我一樣失落的朋友,你們就好好失落吧XD!不過在電影的專訪中,連恩尼遜有提到:「即刻救援4是有可能發生的!但主角的故事要變得完全不一樣才會有趣,例如與第三集的那群好友們繼續組隊完成任務之類的。」我個人是覺得見好就收!如果真的要搞個組隊,最好換一下片名,好好的重新包裝。

電影-秘密-推薦-影評-女主角-心得-結局-連恩尼遜-即刻救援-3
圖片來源:http://www.nerdist.com


三、女兒31歲卻還沒大學畢業

超強老爸誓死要保護的女兒琴(瑪姬格蕾斯 飾),從2008年上映的《即刻救援》到2015年的《即刻救援3》,時間都過了要7年了,但她在劇中依然是個大學生,究竟何時才要畢業呢!?而且不說還看不出來,本人其實已經31歲了,還是劇情的設定是她太常被挾持了,以至於課業跟不上同學,搞得必須延畢呢XD?

電影-秘密-推薦-影評-女主角-心得-結局-連恩尼遜-即刻救援-3
圖片來源:www.dispatch.com


四、連恩尼遜認同台灣是個國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連恩尼遜來自北愛爾蘭的關係(臨近英國、蘇格蘭、威爾斯地區),特別是蘇格蘭的獨立運動經常被拿來跟台灣與中國的關係比較。所以他認為台灣是個國家,很想搞清楚台灣與中國的關係,而且在2015年3月會到台灣拍攝新片《沉默》。

五、連恩尼遜的殺人地圖

《即刻救援》最經典的台詞就是「我不知道你是誰、也不知道你的目的,不管你在哪裡、我會找到你、並且殺了你」沒錯!即刻救援3集拍下來,連恩尼遜飾演的超級老爸殺了至少有6、70人,雖然他殺人不眨眼,但他殺的都是壞人,而且不知道對手是誰,卻終能將壞蛋揪出來!真得是令人看得相當過癮!當然身為動作片巨星,在其他電影也是殺了不少人,而且從美國、英國、德國、法國、土耳其、耶魯撒冷、阿根廷、希臘、公海、外太空(星際大戰)都有他的殺人足跡,可以說是不只殺很大還殺很遠了。因此,有網友還為他精心製作了一張殺人地圖,上面還記錄著各種殺人的武器,甚至連爆頭的都有標註出來!大家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電影-秘密-推薦-影評-心得-結局-連恩尼遜-即刻救援-3-殺人-地圖
▲連恩尼遜的殺人地圖,點我看原始大小
圖片來源:http://www.nerdist.com
P.S 製作這張地圖的時候,《即刻救援3》還未上映,所以沒標註在裡頭。 

本文同步刊載於「照玩誌」– Powered by 貝哥

最新創作
【即刻救援3】5個讓電影更有趣的秘密
2015/01/12 13:38:50 |瀏覽 3938 回應 0 推薦 9 引用 0
【大英雄天團】4個讓電影更有趣的秘密
2014/12/24 17:26:09 |瀏覽 11420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上)】你必知的3個秘密 (雷)
2014/11/27 15:06:21 |瀏覽 30534 回應 1 推薦 1 引用 0
【星際效應】你必知的5個秘密 (雷)
2014/11/10 21:10:23 |瀏覽 38421 回應 0 推薦 9 引用 0
【in89豪華數位影城】獨創的電影美食,腸抱、起司薯條堡
2014/10/23 20:05:57 |瀏覽 253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382
美麗魔物
美麗魔物
美麗魔物